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婚外情對婚姻有哪些影響 婚外情最難化解的是什麼傷


如果感情出現了問題,該怎麼辦呢?很多女性給的答案是:離(分)!這樣說的確很解氣,但我不贊同輕易放棄。

我一直說:愛情不是童話,

人生也沒有永遠的安全感,出現問題很正常,哪怕是非常恩愛白頭偕老的夫妻,一生中都會經歷許多次離婚危機。

大多數人或許不知,所有愛情都會經歷三個階段:吸引階段、價值階段、角色互補階段。而大部分感情問題都出現在價值階段,這時會有誤解、衝突,繼而吵架、冷戰、權利爭奪、出軌、分手、離婚等。所以,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完美合適的人,婚姻需要磨合,幸福要靠經營。

過去 10 年,找我指導諮詢過的 30000 多名學員裡,她們的感情出現的問題形形色色,除去那種連我都覺得無可救藥、勸她開始新人生的案例之外,大多數人的感情都是可以修復的,只是大家不知道正確的方法,甚至還一直用錯誤方法,非常可惜!

但是,也有很多姐妹問:對方出軌了,

還能修復嗎?

同樣,婚外情發生也有線路圖,始發於兩個人感情淡漠期、到懷疑期、發生期、爆發期、回歸期(分真性回歸、假性回歸、雙方存在信任危機)、形式婚姻期、結束婚姻,我們只要根據線路圖分階段找到問題根源再處理,大部分情感都可以修復的。


這時,仍然會聽到更多疑惑的聲音:

我怎樣才能邁出那道坎去選擇修復?

怎樣才能做到原諒對方?

修復過程中,真能做到像以前一樣信任對方?

修復之後我們還能回到從前?

重建信任成為了最大問題,是因為,在修復之前,人們大都有一種浪漫幻想中的理想伴侶,對方可以滿足我們各個方面無窮無盡的需求,成為我的此生至愛、貼心的朋友、稱職的父母、可靠的知己等。而你認為自己則是:獨一無二,不可替代的,就是真命天女(子)。

然而對方出軌的行為告訴你:我不是。這粉碎了愛情的幻想。

再或者說,我們追求的是對方給我們無條件的愛,事實不得不讓我們看清:原來你不能給我無條件的愛。我們被這些感覺吞沒了,

如果我們還堅持不現實的期待,忽略了成熟的愛是互相給予、支持,那麼重建信任就顯得困難。

其實,只要你勇敢一點去面對,找到問題,重塑新的相處模式,你會獲得昇華的愛情!獲得更美好的婚姻!

親愛的,你願意勇敢一點,主動去修復你的感情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