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30歲女人相親現狀 年齡真的是硬傷嗎

來源:圖蟲作者:-

女人到了30歲,在婚戀的市場上就失去了優勢,這讓許多大齡剩女都感到非常悲哀,如何才能解決自己的婚姻大事,

讓家人放心呢?這成為她們心目中的一大疑問。相親市場上20多歲的女孩年輕漂亮又有很高的學歷,這無疑對30歲女人造成很大的威脅,讓大齡剩女感到自卑的同時,對自己的婚事更加焦急。那麼30歲的女性相親現狀是怎樣的呢?

來源:圖蟲作者:-

一、剩女不斷降低要求。

30歲以上的女性,在婚戀市場上已經不具備優勢,所以在相親的時候,會對自己原先的要求進行更改,一直降低自己的要求,這對她們來說是無可奈何的一件事。因為太想擺脫單身的命運,所以只能在競爭激烈的相親市場上不斷和自己妥協,從而找到合適的另一半。

來源:圖蟲作者:-

二、遇到的男性更加挑剔。

30歲以上的剩女,遇到合適的男性會越來越少,同時女性在30歲之後變得更加成熟,看待男性的眼光也會有所不同。但是優質的男性都偏愛二十幾歲的年輕女孩,如果面前坐的是30歲以上的剩女,他們就會變得更加挑剔,認為對方配不上自己,這對剩女來說也是非常尷尬的。

三、相親次數不斷增多。

女性上了30歲之後,心裡更加著急尋找另一半,所以相親的頻率會不斷上升。她們會通過所有的社會關係來尋找合適的物件,但是男方普遍介意女方年齡太大,所以總是很難尋找到合適的配偶。對她們來說,非常渴望通過一次又一次的相親來解決自己的婚姻大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