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為啥男人都渴望與30歲女人做這些事

為啥男人都渴望與30歲女人做這些事

女人最青春最美麗的花季是20歲,那時候她們清純善良笑容甜美。男人都喜歡年輕漂亮的姑娘,

因為年輕和漂亮就是人生的資本,女人一直努力讓自己青春永駐,因為每一個人都有一顆不想變老的心。年輕是場夢,在裡的年輕女孩都希望有一份浪漫的愛情,那是清純時最無暇的幻想。也有的男人,更多的還是喜歡成熟有氣質的女人,因為和30歲的女人戀愛,能夠擁有更愉快的心情。

一,成熟獨立

成熟的女人有豐富的生活經驗,情感上比較獨立,不會像小女人一樣癡纏。成熟獨立的女人更容易吸引男人,因為她們在交往中懂得把握分寸,感情處理的遊刃有餘,會慎重面對感情。

二,更有女人味

女人到了一定年齡就會更懂得生活和為人處世,感情交往上也會更理智,不會像年輕女生那樣輕易就投入一段感情卻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愛。

30歲的女人更有女人味,不管是在穿著打扮還是言談舉止上,都有著超乎尋常的吸引男人的優勢,很多人說女人30就已經老了,但是我覺得女人30歲才是黃金年齡,才是最有女人最知性的時期。

三,容易交流

人在有了一定社會閱歷,

一定社會背景會更嫺熟於人際之間的交往,30歲的女人不像小女生那樣面對生活一切都是新鮮且沒有生活閱歷和經驗的。

30歲的女人會更懂男人,更瞭解男人想要什麼,也更容易交流。

四,感情認真

成熟的女人面對感情不會當遊戲,也不容易被欺騙。

到了這個年紀也是真正想有一個家的溫馨,更注重自己內心所渴望的現實。

五,親熱更和諧

30歲的女人更有風趣,親熱時更和諧,因為她們懂得如何取悅男人,也懂得夫妻男女之間如何傳遞激情。

成熟的女人更瞭解男人心中的渴望,也更知道男人需要什麼,女人常常會給男人帶來驚喜,一份賴伯特這樣的小禮物就能傳遞來愛的火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