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研究離婚的女人 分析她們恢復單身生活後的心理和情緒

1.離婚女人的心理狀況

由於婚姻的破裂問題,很多時候女人離婚之後,往往都會有一種心理挫敗感,覺得自己是個失敗的人,

人生也不能圓滿。而且,很多時候她們還會帶著這種不好的消極心理去應對生活中的其它事情。這個其實是很不好的,婚姻失敗只是個人生活中的一部分,它是不能代表全部的。

2.離婚女人的情緒波動

如果是不能和前任丈夫沒有和平離婚的女人,

往往會帶有自卑和憤怒的情緒。她們會覺得好像全世界都欠了她們一樣,一點很小的事情都可以引發出她們憤怒的情緒。或者,離婚後的女人也有可能會沉浸在一種悲天憫人的消沉情緒當中,好像做什麼都提不起興趣,生活因為一場失敗的婚姻就完全沒有了其它的色彩。

3.離婚女人面對的周圍環境

一般來說,離婚了的女人遭受的的非議通常會比離婚的男性要多一點的。一旦人們知道這是一個離過婚的女人,經常會用一種不好的目光看待她們。特別是邊遠的落後地區,鄰居之間的閑言蜚語會令得她們很困擾,往往只能搬離原來的住處或者遠走他鄉。

4.給離婚女人的建議

其實,婚姻並不是生活的全部,很多時候在情場不如意的話,女性也可以把時間和精力放在生活的其他方面。例如工作,例如個人的興趣愛好等等,真的不必為了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患得患失,結果受苦的也是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