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試探男生喜歡你的問題 真情都表現在細節中

來源:圖蟲作者:-

對於男生來說,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的時候是不會有過多隱瞞的。他們非常樂意回答女生提出的問題,也很喜歡和你聊天。

所以想要試探他們的心,只要通過幾個小問題就能得知。具體的問題我們在下面會詳細的介紹。

一、扯家常

這裡說的扯家常並不是讓你問他今天的菜價或者是別人家的八卦,你可以適當的進行一些肢體接觸,比如說摸一下他的衣服,然後詢問是在哪買的。如果他為了你又重新購置的新衣服,那麼就能說明他的心。

來源:圖蟲作者:-

二、詢問過往的動態

現在的科技如此發達,很多人都會在社交網路表露自己的心聲。如果你詢問關於好幾天前的動態,他卻能夠馬上進行反應,那麼就說明他喜歡你。因為一個男生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是不會花費那麼多時間去關注動態的。

來源:圖蟲作者:-

三、詢問他的過去

你可以稍微提一下他的過去,如果他喜歡你,就一定會支支吾吾,因為他們不會將前任的資訊告訴自己喜歡的人。如果他們非常坦誠的和你介紹自己的前任,那麼就說明他們還沒有那麼喜歡你。

四、詢問一些細節

比如說自己前幾天穿的那件衣服是否好看,或者是自己前幾天噴的香水是否好聞。這些小問題看起來非常漫不經心,但是卻能夠考驗一個男生的細心程度,他如果對你有意思,那麼就一定會記住這些,問一問就清楚他的心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