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解讀談戀愛的過程 千萬要把握好每一個階段

談戀愛其實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它不僅可以幫助你獲得一些心情上的愉快,還能教會你如何去愛一個人。你會知道換位思考的道理,

在戀愛的不同階段裡應該做不同的事情。大家一定要清楚自己是處於哪一個階段裡面,千萬不要傻傻地等待對方主動出擊。下面一起來看看。

第一個階段:羞澀階段。

戀人剛在一起的時候都比較害羞,總是臉紅。就連牽手都覺得不好意思,這個階段裡面,兩個人之間都非常神秘,總是想要知道對方的一切。這個階段裡大家經常會出去約會、總想跟對方在一起。這是愛情裡面特別美好的時期。

第二個階段:熱戀階段。

處於熱戀階段裡面的人都有一個特點:總是臉上掛著笑容。因為對方會對你無微不至地照顧,甚至會為你做任何事情。這是愛情裡面一個轉捩點,雖然在這個階段裡大家都非常活躍、非常開心。可是過了之後,面臨的就是另一種景象。

第三個階段:熟知階段。

在這個階段裡面,彼此都已經非常瞭解對方。甚至知道對方下一句會說什麼,這可能就是心有靈犀。很多人在這個階段裡面都堅持不下去,開始猜測和懷疑。會因為對方的一言一行而開心或者傷心,甚至會提出分手。

第四個階段:淡漠階段。

在這個階段裡面,兩個人都是得過且過的狀態。對方做得任何事情都不會引起自己的注意。因為你已經不在乎他對你做的任何事情。你的心已經被折磨死了。留下來的只是:一切隨緣!這其實就是愛情的本質,

得到後就不會去珍惜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