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撩你和喜歡你的區別 別錯過了那個人

男生撩你和喜歡你的區別

早上登錄了好久不用的QQ,發現以前加的群都還在。隨手點進去一個,剛好撞見一個女生(以下簡稱影子)在群裡聊她的小哥哥。

我翻了下聊天記錄,看到她之前發了張截圖並且問大家:“你說這個小哥哥是不是喜歡我?”

截圖上的聊天記錄只有一句話:“今晚的月色真美”。很多人應該都知道這句話的梗,在日語裡,這句話的意思是“我愛你”。

但我覺得對方並不是想表達這個意思,因為見過不少曖昧的案例,一句“今晚的月色真美”就想撩人。

於是我在群裡建議她再說說他們之間其他的事情才好判斷。

影子竹筒倒豆子一樣把他們的事情說了個遍。

看完我只想說:他不是喜歡你,他只是在撩你。

I

小哥哥是影子的學長,兩個人經常一起聊天,偶爾出去約飯,對方也會主動在她朋友圈下麵點贊留言。

那些留言通常是“你今天很好看”,“你今天的微笑撩到我了”。而聊天的內容更曖昧一些,都是“早安,睜開眼睛就想你了”,“晚安,祝我今晚夢到你”。

約飯的時候,對方表現得則更曖昧一些——比如用她的杯子喝水。全部聽完之後,我問了她一個問題:“他有沒有正式跟你表白過?”

影子說:“沒有說過,所以我才一直糾結他是不是喜歡我啊。”我覺得這件事是影子想多了,因為她的小哥哥明顯就是在撩她,而不是喜歡她。

因為小哥哥找影子的時候,

全是在晚上睡覺前聊的幾句。另外,他絕口不提他想和影子在一起,但是每次結束聊天都是他先說我累了先去睡。

II

男生喜歡一個人應該是趕對方去睡覺,而不是晚上睡不著和你瞎聊。可女生最容易被整天和你聊天的男生吸引——尤其是那些情話技能滿點的。

但其實在生活中見到的男生,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總是笨嘴拙舌說不出話來,那些到處撩妹的反而一說就是一大段撩人的騷話。

而且在日常的聊天裡,還會經常跟你炫耀他的一切。可相信我,喜歡一個人的反應多半該是突如其來的自卑。

要是真的喜歡,不會學也不用學那麼多通用的聊天套路,這樣看不出真心。

喜歡你的人:

“我喜歡你,這樣追你行不行?不行我再想想辦法。

撩你的人:

“我喜歡你,這樣追你行不行?不行算了,我換個人喜歡不差你一個。”

III

撩和喜歡的本質區別就是:

一個動心一個動嘴,

一個走心一個走腎。

不要妄想男生張口就來甜死人的句子,除非他看多了瓊瑤亦舒張愛玲。真的喜歡一個人,絕不會每時每刻都在你面前表現得像一隻五彩斑斕的大公雞。

要真的想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搜一下聊天記錄看一下他發給你的“你在幹嘛”有多少句。

其他每一句都是他想靠近你的小心翼翼。

如果不准,再看一下他是不是看到你朋友圈發自己不開心的動態,選擇不評論而是直接私聊你說怎麼啦要不要幫忙。

還天天做著“明知道是沒話找話,可就是克制不住想跟你聊毫無含金量的天想逗你笑”的舉動。

如果有,大概就是少年氣的喜歡了。因為喜歡一個人,最直接的反應是想每時每刻和你在一起,和你說話,和你分享他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撩是他“想靠近你”,

喜歡是他“離不開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