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追求女孩子的技巧 3種技巧讓你追到妹子

2347

追求女孩子的技巧 3種技巧讓你追到妹子

在生活中我們難得遇到一個讓自己心砰砰跳的妹子,通常我們這個時候都會展開追求了,

但是在過程中總是會遇到一些讓人很頭疼的問題,比如:怎麼知道妹子也喜歡我?為什麼我追了半天還是沒有到手?我該什麼時候向她表白合適?今天我們就給大家提三個小建議。

目標一旦出現,趕緊下手

如果你看上一個妹子,就要一直追下去,不要一會追一會不追,今天追這個,明天又追那個的,女生的直覺很准的,而且非常敏感,如果你不是真心的在追求她,她會察覺到的,所以要先確定好這個目標,然後努力去追,發自真心的,而不是假情假意的,追求的過程中可以有一些的肢體動作讓妹子感覺到你的愛意,比如過馬路牽牽小手,撫摸妹子的頭髮等等,如果妹子一見到你就笑,跟你對看的時候非常羞澀,

那麼肯定有戲了,這個時候你不要害怕,大膽的上去表白,不然哪天妹子被別人追走了,你後悔都來不及了。

拿到聯繫方式,進一步接觸

如果隨著你們見面的次數越來越多了,而且聊的話題越來越多,這個時候你可以向妹子要一下聯繫方式嘍,方便以後聯繫用,

如果能順利要到,那也不要馬上就打出去,至少要在兩天之內打出去,要讓她知道你心裡是有她的,通話的時候要表示出跟她在一起很愉快,對她有非常深刻的印象,也可以說點好話讚美一下,但是不要說個不停,避免讓對方覺得你話太多,聊一會兒之後就可以結束通話了,最好是你主動提出掛電話,說明主動權還是你這裡。

約會次數不要太頻繁

通過幾次電話之後,這個時候可以找個合適的時間約出來見面了,第一次約會一定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聊天的時候最好不要提及前任,除非是妹子主動提起,約會結束之後,應送女生回家,不要整天纏著人家,找她聊天也有技巧,隨著兩人關係越來越好,可以在節假日或是妹子過生日的時候送些小禮物,時不時來點小浪漫,給點小驚喜,如果上面我說的這些你都做到了,那麼離成功也就不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