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在大學,學會這些東西比上課重要得多

在大學,學會這些東西比上課重要得多

1、力求上進的人,不要總想著靠誰誰,人都是自私的,自己才是最靠得住的人。

2、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這是成熟的一個最重要的標誌。

3、誰不是在傷害中成長?誰不是在被欺騙後才學會算計?彼此彼此。

4、凡是處心積慮做某件事情,就都會或多或少犧牲掉自己的某種東西。

5、生活中一半麻煩是由於你說yes得太快,說no也太慢。

6、成長的過程就是破繭為蝶,掙扎著褪掉所有的青澀和醜陋,在陽光下抖動輕盈美麗的翅膀,閃閃的,微微的,幸福的顫抖。

7、成長,就是不斷的面對一些悲涼的事情,直到知道什麼叫世事滄桑。

8、服天不服人。若是天的安排,我承受;若是人的踐踏,我抗爭。

9、嫉妒一個人,就是承認ta比你強。

10、人與人的心從來都是有距離的,就如在兩個陡峭的山頭,我們遙遙相望,以為彼此只有一伸手就能觸即的距離,其實要走在一起,

貼近在一起,現在是這樣,未來更是如此。可惜,大學裡有太多的男生都不明白這個道理。

11、女生懼怕時光腐蝕,男生卻需要年齡的修飾。

12、二十歲後的我們,真正的朋友還是那班人。還是從小玩耍的玩伴,同窗的好友。我們會越長大越覺得孤單,而知心的朋友能有幾個?才發現,社會上的所謂朋友只是利益相趨,酒桌上好客的“朋友”而已。

13、真正的朋友是能夠在困難時候幫助你的人,朋友是在你高興時候想到的人。君子之交 “淡”如水。

14、我想,那是自信,這種自信是經過挫折和壓力無情的摧殘後重新發芽長成的參天大樹,不會再被輕易摧斷的東西。

15、想像5年後你在做什麼,你那個時候的生活是一個什麼樣子,然後再往前推,

你的第4年,第3年等等要做些什麼,慢慢確立一個個目標。

16、你發怒一分鐘,便失去60秒的幸福。

17、生活就像“呼吸”,“呼”是為了出一口氣,“吸”是為了爭一口氣。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不需要你說出來,別人會看得到。

18、痛苦常來自比較,而幸福多源於感恩。

19、好東西是相對的,你所謂的好東西別人也許不以為然,但別人的好東西你或許也覺得不值一提。我們大多數人窮其一生在追尋別人眼中的垃圾。

20、知深淺、明尊卑、懂高低、識輕重。

21、有的時候,該認真就認真,該糊塗就應糊塗。

22、時間可以改變很多人或事,所謂的滄海桑田其實不過是彈指一揮間。

23、外面驚濤駭浪...告訴自己...要冷靜....要堅強。

24、空閒的時候,讀點文學作品,學習一些經營流程,

管理規範,國際時事,法律常識,這能保證你在任何時候都有談資。

25、要做一件事,成功之前,沒必要告訴其他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