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打開女人的心扉?學會這五大妙招吧

春天來了,不少單身漢子心中的春天也緊跟著到來,如何追求女生,相信這應該是男人最喜歡談論的一個話題。現在小編就為各位帶來,追女生的五大妙招,如果你苦於沒有得到女神的青睞,那下面這篇文章可千萬別錯過了。

1、健康的生活

有魅力的男人,一定是過著健康的生活。如果你連自己生活都不是健康積極的,怎麼能夠展示出你的魅力價值呢?你對現在的生活感到滿意,你熱愛現在的生活是這一切的基礎。如果你的生活事事如意,你就可以隨心所欲、盡得其樂。相反你抱怨現在的生活,有各種各樣的事束縛著你,比如學業工作生活,你就無法裝出有魅力的樣子,這些生活中紛雜的事會讓你直不起腰。

2、保持微笑,記住是微笑

在生活中亦或者是你們已經在約會,請記住保持微笑。微笑是一種積極向上的態度,能夠給人好感,而微笑又不給人張揚和幼稚的感覺。

有魅力的人是時刻保持冷靜的人,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在關鍵時候危機時刻,你的冷靜會給人無比的安全感。

3、特色

有屬於你風格和標誌的東西,讓別人想到你就能具體的想到你這個人獨特的形象。比如說代表你風格的衣服,

你獨特的興趣愛好,你在某一方面出眾的才華。

4、保持你內心世界的豐富

擁有豐富知識,會不斷用讀書也豐富自己的人,魅力怎麼可能差?這裡你需要做的是多學習多讀書,到處走走增長見識,多於人溝通。你內心世界的豐滿會讓你在任何時候從容不迫,會讓你有自己的理解,自己的價值觀,而不會人云亦云,不會過多在意別人的看法。

很多人以為幽默是在女人面前嘻嘻哈哈,那是孩子氣。真正的幽默是在你有豐富內涵的基礎上有品味的幽默,是你對生活積極向上態度上迸發出的一種快樂的情緒。舉個例子,我騎自行車被雨淋濕一身,我會笑著說“每當下雨時像我這種開敞篷車的人都會很被動”。

5、擁有自信心

自信來源於實力,有自信的人往往實力都很好。最有吸引力的人是堅毅,剛強的人,一個不畏任何艱難困苦,敢於面對挑戰,不斷進取的強者。誰由願與一個怕哭怕累,對生活毫無信心,悲觀失望,渾渾噩噩的男人相守終身?

影響你自信的三個方面:

(1).對過去的憎惡

(2).對現狀的不滿

(3).對未來的迷茫

一個人是不是自信看著他的眼神和跟你微笑時候的表情最能體現。一個自信的人的肢體語言必定是開放而自在。就是迷男所說的“你是世界上最舒適的人”。他的眼神堅定而非迷茫。他對自己自信,並堅信自己能夠帶給女人幸福和快樂。相信自己的人,才有人相信你。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對於美麗的女孩兒,男生總是希望能夠一親芳澤,但是世界上美女總是稀有的,男人如何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脫穎而出呢,追女生的技巧就顯得尤為重要。以上這五大妙招與各位單身男青年分享,也祝你們能夠心想事成,抱得美人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