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輩子,找個合適的人有多難?

這輩子,找個合適的人有多難?

作者:陳玲玲

常常有人問我:你還相信愛情嗎?我還相信愛情嗎?我的這個年紀,結婚太早,早戀太晚。

這輩子,找個合適的人有多難?

記得在我高中的時候,追求者甚多,那時候總是覺得被別人喜歡是一件特別驕傲的事情。然而那時候年少輕狂的我並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情,以為看對了眼便是一生一世,現在回頭想想,才發現我錯的一塌糊塗。

有一個男孩子喜歡了我三年,可是我們依舊沒有在一起,只是因為不適合。高一的時候我兩個不僅在一個班而且還成為了同桌,我們每天都互相幫助學習。或許有些時候會有一點小矛盾,但是並不影響我們的感情。是的,每一個班級的總會有一堆愛八卦的小夥伴。每次我和我的那位同桌一起玩耍她們總會說我們兩個是小情侶在小打小鬧,那時候總是覺得她們在亂開玩笑,

彼此也不會尷尬更談不上生氣了。

後來到了高二面對文理分科。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理科,但是讓我想不通的是理科一竅不通的他居然也選擇了理科。就這樣我們又有幸的被分到了一個班並一起讀完了三年。後來,高考考完畢業晚會上,他像我告白了,他說:他喜歡和我一起坐同桌,喜歡和我一起聊天,選擇他一點都不喜歡的理科只是因為他喜歡我。說真的,我很感動,可是我並沒有接受他。理由很簡單,因為不適合。

曾經聽過這樣一句話:相似的人適合一起玩耍、互補的人適合一起變老。或許我和他只適合在一起玩耍吧!

當然,我們並不會尷尬,依舊碰見了會打招呼,或許他是我人生中遇見的最好的小夥伴吧,

他會陪我哭、陪我笑、陪我吵架,過節了會送紅包、過生日了會送禮物,但是我們彼此心裡都知道我們都不會陪對方變老。

後來,我們都上了大學,當然各自也遇到了自己所喜歡的那一個人,但是我們的感情依舊不會改變。他總是會在我傷心的時候出現在我身邊。記得有一次我和男朋友吵架了,他不問理由的跑去把我男朋友罵了一頓,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是我脾氣不好,然而他並沒有怪我。我男朋友有時候會開玩笑的說:你和你的那個朋友都快讓我羡慕死了,搞得好像他是你的男朋友一樣,再這樣我就不要你了啊!當然,這些都是玩笑話。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hunyin/17365.html

我覺得我很幸福,有愛我的爸爸媽媽、有喜歡我的人、有一個打都打不走的男閨蜜、更有一群一起玩耍的小室友。希望被身邊朋友稱為小太陽的我能夠給你帶去溫暖的陽光。你有你的風采,你也有你的傷疤。

找個合適的人過日子,不只是傾倒在你的風采下,更應該疼惜你的傷疤。

我們常常堅強地獨自上路,一路咬牙苦撐,也希望有個人能看穿這堅強地偽裝,在風雨時分溫暖知心地遞上一把傘。

合適不一定非要門當戶對,卻一定要惺惺相惜。最好兩個人要有共同的價值觀和興趣愛好,話才能說到一起去,力才能往一處使。如果你愛經營溫馨的家,他卻只愛在外面和朋友熱鬧,兩個人終究要有矛盾的。

我們常說,每個人都是一片獨特的葉子,有屬於自己的脈絡。別人只看到你普普通通並沒什麼特別,他卻能在人群中一樣認出你,知道你的善良體貼,知道你的寬容厚道,知道:你並不是一個普通人,你有自己獨特的好。

一個人久了,慢慢的對那些早安晚安的問候,也沒了什麼期待。找個人過日子,

是希望他踏踏實實的懂你,熱熱乎乎地好好過日子。好聽的話誰都會說,知冷知熱的真情卻是細水長流地表現出來。

找個合適的人過日子,難嗎?應該很難吧。我們多少人是委屈著自己的心,經營著一段並不幸福的婚姻。日子過到後頭,是為孩子,為家庭,為父母,卻獨獨不是為了自己的快樂和自由。想找個合適的人過日子,也請你打開自己的心。

不要擔心自己不值得最好的一切,不要總為年齡患得患失。沒有人愁嫁不出去,只有人愁幸福不了。結婚是為了之後更幸福漫長的下半輩子,不是為了一時間完成一個任務給別人看。請你清醒對待,認真挑選。

不是你不夠好,是你還沒遇上真正對的人。日子過一天就應該是一天,而不是過一天算一天。你喜歡的日子,才真正叫做日子。一生太短,一定要找到一個懂得的人,一起攜手紅塵,同看花開花落。

這輩子,願我們都能找到那個合適的人,有自己熱熱乎乎的好日子。不用羡慕別人家財萬貫,不用羡慕別人穿金戴銀,因為你有最好的眼前人。


而不是過一天算一天。你喜歡的日子,才真正叫做日子。一生太短,一定要找到一個懂得的人,一起攜手紅塵,同看花開花落。

這輩子,願我們都能找到那個合適的人,有自己熱熱乎乎的好日子。不用羡慕別人家財萬貫,不用羡慕別人穿金戴銀,因為你有最好的眼前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