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青春期抑鬱症的表現 看自己離危險邊緣有多遠

來源:站酷

青春期本該是一個朝氣蓬勃的年齡,但由於很多外界的壓力會影響這些剛剛成長的孩子們。這個年齡段的孩子無論是身體還是內心的思想都在發生著翻天覆地的變化,

他們慢慢變得不喜歡與大人交談,有著自己的小世界,認為自己是對的或者說可以以一己之力對抗整個世界,但是往往事與願違,所以當他們受到挫敗時,心裡難免會接受不了。

不僅如此,由於正值青春期,孩子們荷爾蒙萌動,很容易對異性產生好感,但是往往愛而不得,對情愛之事尚不明白,往往傷害了自己,很容易內心接受不了,這些都容易在青春期得了心理疾病——抑鬱症。那麼接下來小編便帶大家看一看青春期抑鬱症有什麼表現。

來源:站酷

1.輕度抑鬱

輕度抑鬱的患者主要表現在情緒上的消極,她們的內心很脆弱,經常感到周圍人會在背後說自己,並且缺乏自信心、對周圍的事情不感興趣、情緒低落、頭腦遲鈍等等,除此之外,在與外界交流時也會變得畏首畏腦,不願交往。

2.中度抑鬱

中度抑鬱患者不僅有上述症狀,會對學習、生活等諸多方面不抱希望,否定自己,甚至會有暴力傾向。

來源:站酷

3.重度抑鬱

重度抑鬱患者表現的很明顯,她們會出現自殺的行為,並且腦袋對事物反應很遲鈍、對待周圍的人和事感到深深的無助感和絕望感,脾氣也會很大,對周圍的事情不耐煩。

以上便是青春期抑鬱症的一些表現,最後小編想告訴大家的是,如果發現自己出現上述症狀時千萬不要著急,

認真治療,一切都會變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