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多圖】內衣世界盃熱辣開場 男人喜歡女人穿什麼內衣?

就在世界盃要開賽的前夕,由8個國家共同舉辦的內衣世界盃在荷蘭舉行。性☆禁☆感美女們穿著不同顏色的內衣,還聘請了荷蘭前球星范德梅德作為比賽的裁判。

一場熱辣辣的世界盃熱身賽由內衣展開,最終比賽由荷蘭隊點球奪得了比賽冠軍。

男人對內衣似乎跟對世界盃一樣,一直樂此不疲。究竟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內衣呢?

男人最愛內衣top 1:性☆禁☆感黑色

根據男人投票,真是和黑色是男人們最喜愛的女士內衣顏色,

男人看見自家女人穿黑色內衣,暫態感覺身處神秘的黑森林,不管是熱情的紅色,還是變換的紫色,都比不上黑色來的誘惑。



男人最愛內衣top 2:清新粉色

雖然男人覺得黑色性☆禁☆感,但是對於粉色小清新也是招架不住。

如果在粉色的甜美誘惑下,男人們幾乎都要繳械投降。粉色就是卡哇伊的代名詞。男人們內心還是很渴望小蘿莉的喲。

男人最愛內衣top 3:純潔白色

並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愛性☆禁☆感風哦,純潔的白色在內衣市場也是分好。有一大波男人就喜歡女人穿白色內衣,

顯得純潔乾淨無暇。僅次於黑色和粉色之後。

男人最討厭內衣顏色:

1.豹紋

這種女生們認為很性☆禁☆感的色系,其實對於男人來說,只能說怪異。除了出現在跳豔舞的女郎身上,真的很難跟性☆禁☆感狂野沾上邊。畢竟哪個男人也不想娶個舞女回家。

2.綠色和黃色內衣

被男人公認為最倒胃口的內衣顏色,讓人看了臉的右上角三條黑線滑下。趕緊脫掉,別在這搞笑了!綠色和黃色內衣,只會是抹布的最佳選擇。


男人說說真心話:

凱文(26,戀愛):說的正中,我就喜歡我女人穿黑色的。性☆禁☆感到爆鼻血,粉色和白色還可以看看。

19288461(未知):其實最主要還是看胸型,但是胸型好看再加上黑色蕾絲絲襪,那真的是.....棒極了!

大步:(35,已婚):看過最噁心的,是條紋的,黃色跟白色條紋,真是無力吐槽,老婆還自認很好看,都硬不起來了。

kiwi:(28,單身):必須黑色,看到就莫明的衝動。

內衣世界盃圖片欣賞


內衣世界盃圖片欣賞


內衣世界盃圖片欣賞

內衣世界盃圖片欣賞

內衣世界盃圖片欣賞


內衣世界盃圖片欣賞


內衣世界盃圖片欣賞

內衣世界盃圖片欣賞

內衣世界盃圖片欣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