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愛愛如何完美 男人喜歡女人怎樣的性☆禁☆感


一、穿制服

男人喜歡女人怎樣的性☆禁☆感?都說制☆禁☆服☆禁☆的☆禁☆誘☆禁☆惑,那什麼是制☆禁☆服☆禁☆的☆禁☆誘☆禁☆惑呢,制服真的可以誘惑男人嗎,制服說的就是比如像護士、空姐這樣的衣服,

女人既在端莊在裡面,又有一些小性☆禁☆感,這一定能夠迷惑你喜愛的他。


二、穿黑色蕾絲或絲襪

男人喜歡女人怎樣的性☆禁☆感?女人的腿本就是男人最愛看的身體部位,如果加上絲襪,那若隱若現的黑紗直接讓男人想入非非。

三、穿白色絲綢做的衣服

男人喜歡女人怎樣的性☆禁☆感?白色本就是半透明的顏色,一種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覺,男人會很想趕緊扒掉你衣服的衝動。


四、穿寬鬆的襯衫

男人喜歡女人怎樣的性☆禁☆感?男人最喜歡女人怎樣的狀態,看電視上不是一些女人沐浴後喜歡穿男人的襯衣,

寬寬大大的衣服雖說沒有了曲線,可那種風情也是的男人抵抗不了的。


五、穿薄紗等材質的衣服

男人喜歡女人怎樣的性☆禁☆感?曖昧是男人與女人發生親密行為前的必有氛圍,而這種薄紗更是讓曖昧感覺升級到極致,比起制服都來得更直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