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個男人在乎女人時的八個表現,你對上幾個?

一個男人在乎女人時的八個表現,你對上幾個?

很多女孩,都說男友不關心自己,冷漠無情,粗心大意,自私自利。覺得自己付出了那麼多,都打了水漂!何必這麼說呢?悄悄告訴你,男人在乎女人,是潤物細無聲、毫不張揚的那種,你只是沒有留心觀察而已。

這裡舉出幾個例子來,你可以作一對照, 來認識自己的男朋友。你就會發現,男人關心女人的方式,是和女人不同的。

1.秒回你的資訊

不論是手機短信,還是電子郵件資訊,都在第一時間回復。而且,不會是一個字,兩個字。一般都是兩三行字,甚至更多。如果可能的話,

還會加上笑臉等表情。這說明,你在他的心中,佔有最重要的地位。不要以為,他總是那麼閑,其實,他是忙裡偷閒,只是為了你。

2.你是他的晴雨錶

你開心,他開心;你悶悶不樂,他同樣悶悶不樂。如果你開心,他的天空就像豔陽天,他會像是個孩子一樣,走路都連蹦帶跳。如果,你不快樂,他會想盡辦法,讓你快樂起來,逛公園, 看電影,買你喜歡的禮物。

3.永遠為你開機

就算是半夜,也從來不關機。也許,他以前有關機的習慣,但是,自從認識了你之後,就再也關機,對於你的請求,他隨傳隨到。如果,你和他打電話,從來沒有遇到對方關機的情況,你就偷著樂吧,這樣的男孩,是值得信賴的。

4.做你的搬運工

外出逛街,屁顛屁顛地跟在你的後邊,

心甘情願地幫你拎著購買的鞋子、衣服、零食等大大小小的袋子。回到你的住處,自覺給你換水,換煤氣罐,換燈泡。就算是再苦再累,也像是吃了蜜一樣高興。

5.嘴上說你胖卻怕你餓著

為了給你買到好吃的東西,他會騎著車子,大汗淋淋地到十公里外的小吃店,購買你喜歡的零食。雖然嘴裡說著你胖了,卻又不停地讓你多吃,生怕你餓著。這種矛盾的心理,很令人費解,但是,他那顆愛你的心,卻令人動容。

6.晚上不回去,會和你商量

儘管你們沒有住在一起,但是,晚上在外住宿時,也會提前告訴你。好像,你就在家中等著他一樣。你也許會覺得可笑。其實,這正說明,男人已經把你當做他心靈的歸宿。 每到該回家的時候,他就會想到你。

你就是他的家。

7.你覺得他越來越嘮叨

出門要帶著雨傘,一個人不要走偏僻的道路,要記得吃早飯,不要和陌生人說話,錢包不要外露,過馬路要走人行道……,這些生活小事,總會從他的嘴裡說出來。你有時候,覺得他好煩。但是,他卻總是為你擔心害怕,怕你在外邊作難,怕你在外邊受欺負,怕你在外邊餓著了!當一個男人,對你越來越嘮叨的時候,就表明,他越來越在乎你!

8.比你都瞭解生理期

有時候,連你都忘記了大姨媽即將來臨,但是,他卻記得清楚。並且,提前幾天,提醒你,注意保護自己。不要用涼水洗衣服,要充分的休息,甚至,給你送來紅糖等。恨不得變成你的全職保姆。

這就是一個男人,在乎一個女人的時候, 那些溫暖的小細節。

對照一下自己,看看你心儀的他,對上了幾條,就知道他愛你的深度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