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一個男人沒有責任和擔當的表現有哪些 女士要仔細觀察這兩點

尋找心目中的伴侶,這既是男同胞的任務,也是女同胞要解決的問題。但在茫茫人海,面對形形色色的男人,女人要如何挑選?愛情不是玩過家家,

投入的深,可能心就會傷得更重。找男人,就得找那些有擔當的男人。一個男人沒有責任和擔當,那麼他的表現會很明顯。

首先,仔細觀察他的一舉一動。交談中,如果他只看到別人的過失,卻絲毫沒發現自己的不對。那他就是一個喜歡抱怨生活,喜歡推脫責任的男人。平時約會,老是為自己的失誤辯解。做錯事後,又死不承認,這就叫沒擔當。

其次,看其朋友圈。老祖先那句話是沒錯的,物以類聚。秉性相投才能做朋友。如果他的朋友都是那些做事後就溜之大吉的人,那麼你就別想了,這種男人要不得。萬一哪天你懷孕了,他硬說不是他造成的,那你就慘了。

世界在變,但男人不能亂變。男人是社會的棟樑,是家庭的支柱。一個合格的好男人就應當有這些表現。首先,敢於承擔責任。不管是對與錯,自己做的,就要承認。尤其是涉及重大事情時,更不能做縮頭烏龜。一個人的秉性,是在面對苦難時展現出來的。

其次,對於異性的承諾要做到。異性是喜歡壞壞的男生,但不會喜歡那種誇誇其談的男人。答應給她幸福,那麼你就要做到。給不了別人大魚大肉,沒關係。在她遇到苦難時,你一定要迎面頂上,因為你就是她的依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