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告訴男生你喜歡他

聯繫他

顯示你喜歡一個男孩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與他聯繫!然而,溝通是一門藝術。你不必每次都先電話給他,也不必整天或者每天都發短信給他,

即使是你主動找他,但並不代表他可以很容易得到你。有些男生會非常緊張,如果他喜歡一個女孩的話,以至於他不敢給她發資訊,即使他非常地想。這時如果你給他短信或者電話了,給他一個信號你對他感興趣,現在他知道你的意思了,否則,你為什麼要電話給他呢?消除了他的恐懼感,現在你只需坐下,好好享受他給你發來短信或者打來電話了。雖然我討厭說這個,但是如果每次都是你主動聯繫他,而他卻愛理不理,那麼很有可能他在與另一個人交往或者你不是他的菜,但是別擔心,下個轉角處你可能就會碰見你的他哦!

稱讚他

每個男生都喜歡聽到女生的誇讚,身為女性,我們持有特有的能力使男人對自己感覺良好。要表示你對一個男生感興趣,真誠地稱讚他穿那件T恤很帥氣或者他看你時的眼睛很迷人。不要太誇張,不然他會飄起來。

肢體語言

用肢體來向他表達愛意,有三種不同的方法。第一,當他在開玩笑或者說一些有趣的事情時,你的手沿著他的手臂輕輕滑過。第二,當你們交往比較深時,可以把手放在他的膝蓋上,看著他的眼睛,表示你很認真在聽他說,完全明白他的意思,這往往也是給他性暗示的好方法。當然,如果交往不深時,這種身體語言會讓你們關係更加密切。

第三,摸摸自己的嘴唇,這是你的法寶,因為這樣你就是在給對方一個信號,你已經準備好他給你一個KISS了。

給他安全感

無論多麼大男子主義的一個男人,他也會常常需要別人來給他安全感。就像你想要更多地瞭解下他對你的感覺如何一樣,男人也是一樣。

大多數情況下,我們可能都需要主動,因為有些男人經常膽小。不要害怕告訴他你對他的感受,但要確保你沒有太過。

他講笑話時給以笑容

向一個男孩表示你喜歡他最俗套的一種方式就是他講笑話時你大聲地笑出來。我的意思不是要假笑,

即使你覺得這是你聽過最爛的笑話,給他個微笑就足矣,這讓他覺得很安全,因為他正在試圖用他有趣的笑話打動你,現在他知道你並不反感他,所以他還會繼續追你。

吃醋

這個小技巧是表達你喜歡一個男孩很直白的一種方式,如果看到你喜歡的男生與另一個女生約會,記得在他面前表示很嫉妒,千萬不要害怕他知道你的真實想法。這樣做的好處之一就是讓他明白你喜歡他,如果另一個女孩是他帶出來試探你的,那麼順理成章你們可以一起約會了。好處之二就是如果他們是彼此的菜,你就不用再吃醋了!

給他發甜蜜資訊

很多朋友都會分享,自己給喜歡的男孩發肉麻的甜蜜資訊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但這裡我要告訴你,那些男孩們可是非常喜歡收到這樣的短信呢!很多情況下時,給他簡單地發一條“第一次見到你,你就深刻地印在了我的腦海裡”,立馬會讓他對你燃起愛情的火焰。

記住他跟你說過的話

每次他提到你曾經告訴他的話,比如你喜歡的樂隊的名字、有關你一個朋友的故事等等,你都會感覺非常開心嗎?是的,他那麼看中你,居然記住了所有你跟他提及過的內容。那麼,是不是你也該用相同的方式來回報他呢?記得在他面前表示很嫉妒,千萬不要害怕他知道你的真實想法。這樣做的好處之一就是讓他明白你喜歡他,如果另一個女孩是他帶出來試探你的,那麼順理成章你們可以一起約會了。好處之二就是如果他們是彼此的菜,你就不用再吃醋了!

給他發甜蜜資訊

很多朋友都會分享,自己給喜歡的男孩發肉麻的甜蜜資訊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但這裡我要告訴你,那些男孩們可是非常喜歡收到這樣的短信呢!很多情況下時,給他簡單地發一條“第一次見到你,你就深刻地印在了我的腦海裡”,立馬會讓他對你燃起愛情的火焰。

記住他跟你說過的話

每次他提到你曾經告訴他的話,比如你喜歡的樂隊的名字、有關你一個朋友的故事等等,你都會感覺非常開心嗎?是的,他那麼看中你,居然記住了所有你跟他提及過的內容。那麼,是不是你也該用相同的方式來回報他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