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新好男人必備的5大硬性標準,你的TA及格了嗎?


新好男人必備的5大硬性標準,你的TA及格了嗎?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哪個女人不想找個好男人,每天過著清淡如水的生活但又不乏他對你無聲的愛意呢?時下,新好男人有了新的定義,下面的幾點,是新好男人必備的特質。 1、愛工作但不是工作狂 愛工作的男人大多具有上進心,但凡事都要有個度。他愛工作,但不會因為工作而忽視家庭,兩者兼顧才是人生的贏家。男人啊,公司沒了你可以瞬間找個頂替你的人,但家庭沒了你,就是去了頂樑柱。很多時候,她期待的不是銀行多幾個零,而是多一些相處的時間,
在其中你也會收穫別樣的幸福。 2、家務活照做 新好男人摒棄了大男子主義的特質,他們願意馳騁職場,回家願意分擔家務,這樣的好男人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多幫女人分擔家務,家庭氛圍也變得更加融洽,做這樣的好男人,一舉兩得的事情,男人們何樂而不為呢? 3、愛她的家人 要知道,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對方幸福了滿足了,你的生活狀態才會回歸正軌。愛她,就一起愛她的家人吧,看著她開心的樣子,是不是感覺付出也是值得的呢? 4、把握好和其他異性的距離 好男人不是絕對的不接觸其他異性,而是和對方保持最安全的交往距離,不給對方任何曖昧的暗示,他們深知自己的言行很可能給另一半造成困擾。
好男人不僅僅物質上給愛人滿足感,精神食糧也是不可或缺的。 5、愛運動 每天加班加點的趕業務,雖然你在一定程度上滿足了家庭經濟開支的需要,但要知道,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愛運動的男人努力提升身體素質,這才是給女人最堅實的臂膀。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hunyin/463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