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境界:不辜負自己 不委屈別人


人生境界:不辜負自己 不委屈別人
道德是用來約束自己的,而不是用來權衡別人的。嚴于律己,寬於待人。
如果你為了人家的一句話就大發脾氣,或者是飄飄若仙,你的心其實是在跟著別人的話走。把自己的快樂託付在別人隨便的一句話上面,是很愚蠢的一回事。
“做自己”和沒禮貌往往都是一線之間,別把“沒禮貌”還美其名“做自己”。
如果一件事情困擾你很久,為此你妥協過,改變過,怎樣都讓自己不滿意,不如嘗試徹底放棄。也許一刀下去,恩斷義絕,完全死心,整件事情變得與你再無關係,你會發現自己從未像現在一樣如此輕鬆過,

就像潛伏了很久,終於把頭透出水面的呼吸。
所有的突然之前,都伴隨著漫長的伏筆。
人有三個基本錯誤是不能犯的,一是德薄而位尊,二是智小而謀大,三是力小而任重。
把努力當成你的一種習慣,而不是一時的熱血。
每次吵架我都會想到我失去她會怎樣,所以我很珍惜,我寧願主動認錯主動和好,因為我珍惜有她在的每一天,男人嘛!認錯沒什麼,最怕失去了來不及後悔。
別在前面讓我遠望你,別在我後面讓我回顧你,請來到我身旁,陪我一同行進。
找個有趣的人結婚最好,這比錢財外貌所帶來的快樂都要持久得多。當然,有趣和好玩是兩個概念。好玩是一種表像的熱鬧,有趣則是一個人骨子裡深藏的趣味。
生活都會用平淡沉淪我們的熱情,唯有情趣能讓你跟強悍的現實打個平手。有趣的人,一碗粥也能喝出玫瑰的氣息。
窮,不是說你口袋裡面有多少,而是說你心裡面有多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執著,或許在別人看來是浪費時間,但在他們看來,卻有著無比重要的意義。
你就只記得我的毒舌、我的野蠻、我的潑婦,卻記不住當初愛你的我。
洗一個澡,看一朵花,吃一頓飯,假使你覺得快活,並非全因為澡洗得乾淨,花開得好,或者菜合你口味,主要因為你心上沒有掛礙。
有個尷尬的年紀,叫做結婚還太早,戀愛有些晚。跟小孩一起玩無聊,跟大人呆一起又沒共同話題。在家太閑,出門沒錢。啥都不想被罵沒理想,
想法多了被指不踏實。青春就是這樣,讓人有些無所適從,但若干年過去後才發現它的美好和重要。
所有壞情緒,無非來自考試,長胖,缺錢和沒對象。
這個粗暴的世界不會特地對你留有溫柔,總是尖銳又刺耳,不過,在實力說話的面前,一切又很公平。
今生已不想見你,只為再見的已不是你,心中的你不會再現,再現的,只是滄桑的歲月和流年。
我知道你正穿越擁擠人潮,向我走來,有一個你正在這世上的某一處,想到這裡,我的心就變得平和。也許我還不認識你,但我們都已不再糾結是否錯過了對方最美的年華,更不糾結愛過誰,為誰心碎過。我們都不完美,我們互相溫暖。請在你的路上等我,我們終會相遇。
做人主要這兩點:不辜負自己,
不委屈別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