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六大調情招數讓你的他無間斷的想你

發浪漫短信

發短信告訴他,你們倆在一起的感覺很溫馨,上一次約會你感覺太開心了,你現在是多麼相信他,所有這些都會使他看重你並且想念你。

和女孩出去

真的能使一個男人發瘋的並不是讓他等下你,或者讓他知道沒有他你一樣過得很開心,而是和一大幫女孩一起出去,而不准男性參與。這毫無疑問地會讓他發瘋地想念你。

工作時送他鮮花/糖果

當你們關係更進一步時,你想讓他知道自己多麼甜美,就可以給他送些小禮物,如鮮花或糖果。誰知道你會不會在工作時也收到一份驚喜呢?

午餐時間製造些注意事項

一個浪漫的小動作,比如在他午餐時遞一個小紙條給他或否,差異會很大。僅僅一句“我愛你”會讓他想你一整天哦!

給他驚喜

當他到家時,為他準備好一餐熱騰騰的飯菜,或者在一特殊的日子裡安排一個很溫馨的燭光晚餐。

這樣才能真正給他展現你甜美的一面,他知道你就是他的那個完美女友。

讓他打電話給你

你是那個經常主動打電話或者發資訊的人嗎?讓他想你的話,就停止這些吧女孩們!沒有電話給他,他反而會想念你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