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耐心使你獲得力量,耐心使你認清方向


生命的路上,耐心使你獲得力量,耐心使你認清方向 生命是在一次次的突圍中再生的。每一個太陽的升起又落下,都是人衝破自我的一種催促。陽光下,你容貌是這樣的,到了月色裡,你已是另一個嶄新的自己。 人的一生也不可能順順利利,總會遇到一些風風雨雨。要經歷風雨,就必須把自己磨練成一個對待困難不折不撓的強者,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沒有人會甘於做弱者,讓生命流失在無聲的歲月間。 生命的路上,耐心使你獲得力量,耐心使你認清方向;耐心使你坦途疾進,耐心使你少遭波浪。
尋著古往今來的路,在耐心的幫助下看生活。讓我們手握耐心給我們的耐得寂寞的意志和品質,腳踩耐心給我們的超出凡俗的雄心壯志,載著耐心給我們的永不服輸的信念,向生活中的成功,出發吧! 人生就像一場長途旅行,在這場旅行中,我們都會遇到很多人事,會遇到美麗的風景,會遇到很多想要或者不想要的東西,譬如鮮花美酒和掌聲,譬如沮喪抑鬱和絕望。貪心的人總想把所有的東西都據為己有,從不會想到,東西太多自己是否能拿得動。豁達的人總是選擇自己最需要的東西,簡單快樂才是好滋味。 人的平庸,多數不是因為自身能力不夠,而是因為安於現狀、不思進取,沒有激發自己的潛能,在平淡機械的生活中埋沒了自己。
不要總羡慕別人頭上的光環,其實你也有能力給自己戴上美麗的花冠。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504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