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十五個實用戀愛技巧 讓你獲得甜蜜愛情

十五個實用戀愛技巧 讓你獲得甜蜜愛情

談戀愛技巧1.學會傾聽,並給出準確的回應。女孩子比較愛嘮叨,愛煲電話粥,你不需要做什麼,

聽她講一些開心不開心的事就已經是愛她的表現了。

談技巧2.將她的聲音做成你手機的鈴音,讓她感覺到你愛她的全部,即使你的她聲音的確有點太"美音",也不要嫌棄,愛她就是要愛她的全部,她在你心裡的地位高過一切!

談戀愛技巧3.男人要面子,女人也要面子。不要在大庭廣眾或朋友面前指責她,可以選擇雙方單獨相處的時候提出來,以免發生衝突。

談戀愛技巧4.和她的父母、親朋好友搞好關係。通過她的朋友、會讓你更加瞭解對方,會為以後的生活打下一個非常不錯的基礎哦。

談戀愛技巧5.在她面前儘量不提前女友,如果女友不問及自己的前任女友千萬不要主動提,即使問了也不要詳細講。

談戀愛技巧6.為她寫日記,不管會不會,哪怕寫幾個字都好!

談戀愛技巧7.跟她來一次小小的短暫的分離,讓大家都品嘗一下相思的味道.如果兩人彼此都沒有感覺的話,那麼我可以斷言你們的愛已不復存在了!

談戀愛技巧8.在有生之年一定要找個機會和她在山頂上擁抱,背靠背的數星星!和她去海邊漫步,還有就是一定要陪她看一次日出日落!

談戀愛技巧9.選一天彼此為對方做頓飯,然後含情脈脈地看著對方吃完.切記不可看得讓對方吃不下飯!

談戀愛技巧10.在經濟條件允許的前提下,帶她一起去旅遊,要讓你們的目的地成為你們的見證點!

 

談戀愛技巧11.在大廳廣眾之下給你的她來個擁抱或者一個KISS!

談戀愛技巧12.心血來潮的時候可以叫她"小豬豬""XX同志""XX同學"或者是用開玩笑的口吻罵她笨蛋!也可以裝做笨一點,讓你的她叫你是一頭大笨豬!從中你會體會到特別的幸福感覺!

談戀愛技巧13.散步,走馬路灑月光也是感情升溫的一個好辦法,記住,要讓她走靠人行道的那邊,並盡可能地與她步調一致,

她會感受到被呵護。

談戀愛技巧14.千萬不要問女生:我可以拉你的手嗎?我可以吻你嗎? 假如這麼一問,即使那個女人喜歡你,也會抗拒你。記住,寧可被人甩一個耳光也不能問這句話,先斬後奏,況且一般來說女生還是蠻文明的,不喜歡你只會猛力掙脫。

談戀愛技巧15.吃飯的時候,先問她想吃什麼,如果她不表示意見,你就自己決定功能表。別推來推去,那樣你以為禮讓對方,其實會令對方尷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