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過的不快樂怎麼辦 你還缺這些快樂的方法

當你感到不快樂的時候怎麼辦

有的人會說,當你不開心的時候,那就跟開心的人在一起,但大多時候會適得其反,只會讓你看到別人開心的模樣後更不開心。那就跟不開心的人在一起嘍?也會令你更加不開心。

那自己不開心怎麼辦,最好的方法是先讓自己靜一靜,不要以自己不開心的事影響別人。別人與你在一起,老聽你不開心的事,別人會很厭煩。另外,在安靜的狀態下,人會更加理性的控制情緒,多次嘗試這種調節方法,可以加強自我調節情緒的能力。

當然,靜靜固然重要,還是要在安靜之後找到情緒的釋放出口的,

這樣才會迎來真正的快樂,下面就來教你一些方法:

當你感到不快樂的時候怎麼辦

在冷靜過後,找知心的朋友談談心,聽聽朋友的慰喻,是很有幫助的。在一番傾訴之後,會很好的梳理情緒,如果朋友的觀點讓你感到共鳴,會讓你的不快樂甩掉大半。

漫無目的地去散散步

走出家門,沿著一個方向走半小時,到一個你從沒去過的地方。看看你會在路上遇到什麼,數數碰見了多少只狗,多少個消防栓,多少棟二層小樓或者多少朵花。不要打電話或者思考工作的事情,儘量去欣賞路邊的風景。

對著鏡子做鬼臉

這個方法特別好,可以讓你變得不那麼嚴肅,還能幫你減輕壓力,讓你松一口氣。盯著鏡子裡的自己,

至少做出四個鬼臉,吐舌頭也好,瞪眼也好,呲牙也好,直到你把自己逗笑了為止。

大聲歡笑

大笑。你可以獨自一個人大笑,也可以和別人一起笑。僅僅是想像一下快樂有趣的事情,便可以增加安多芬等讓人快樂的荷爾蒙分泌,並降低壓力荷爾蒙的分泌。加州大學歐文分校的研究人員對16個人進行了測試,他們的共同特徵是一致認為某種錄影帶非常有趣,他們中有一半的人被告知將在3天后看那個有趣的錄影,這些人馬上發生了生理變化,當他們真的看到錄影帶時,所有人的壓力荷爾蒙下降相當明顯,安多芬的分泌水準上升了27%,生長激素(有利於免疫系統)上升了87%。

一同哼唱

音樂有著無可比擬的緩和情緒的作用,

研究顯示,音樂能夠刺激產生快樂感覺的那部分大腦,這部分大腦同樣也接受來自食物和性的刺激;音樂能讓人放鬆,根據一項研究發現,老年人在接受眼科門診手術時,如果能聽他們喜歡的音樂,就能比那些安靜地接受手術的患者顯著減緩心跳、降低血壓、減少心臟負荷

列張清單

想要整理思緒、平復心態最好的辦法就是寫下你要做的事,每完成一個專案並在清單上把它劃掉的時候,會讓你有無比的成就感。

想想自己的福氣

那些每天停下來思考他們生命中積極方面(健康、朋友、家人、自由、教育等等)的人有更好的健康狀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