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讓自己變的快樂 試試這些正能量心態

如何讓自己變的快樂

什麼是快樂?快樂並非在於一個人擁有的多少,而是計較的少。怎麼說?人都是有欲望之心的,而對欲望毫無克制,那欲望也將是永無止境的。在追求欲望的過程中,因為不滿足而永遠得不到真正的快樂,所以人生要有所取也要有所放棄。

如同一塊雕塑,只有去掉多餘的部分,才能雕琢成美麗的雕塑。所有的人都渴望幸福,並追求幸福,但幸福快樂卻來源於身邊的點點滴滴。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改變的。累了,要好好休息,錯了,別埋怨自己苦了,是幸福的階梯。

我們可以不美麗,但我們健康;我們可以不偉大,但我們莊嚴;我們可以不完滿,但我們努力;我們可以不永恆,但我們真誠……。人生是多麼短暫,只希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快樂。

讓自己變快樂的方法

不要將時間花在錯誤的人和事上

我們一生中要遇到很多類型的人和事,並非人人都可愛,事事都順心。與其糾結怎樣與這些影響心情的人搞好關係,不如主動遠離,把時間留給那些讓你感到快樂的人。至於很多事情哪有處理得那麼完美,盡力做好已無憾亦。

不要逃避問題,而是解決問題

很多人在面對困難時總是選擇逃避,而這種思維惰性只會讓自己壓力更大。解決壓力的方式不是逃避,而是直面問題,和時間一起去學習去適應去解決。

這樣才能塑造一個真正的人。

不要糾纏過去的錯誤

人生在世會有很多的遺憾,不能總是停留在過去,而是要翻開新的篇章。我們的人生允許不完美,但不允許糾纏在過去而停滯不前。

結交讓你變快樂的朋友

我們知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道理,與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獲得什麼樣的心情和新三觀。生活中,每一個人與我們相識都是有目的的。一些人是在考驗你,一些人是在利用你,一些人是在教導你。但最重要的是,一些人挖掘了最完善的你。

知足者常樂

總是一味攀比,嫉妒他人的幸福,而對自己不屑一顧,是導致鬱悶的來源。所以,不妨常常問問自己:我身上有些什麼別人沒有的東西?

珍惜小小片刻的幸福

享受生活中的小插曲,因為當有一天你回想起來,你會發現它們其實是大事件。生活中最美的部分其實就是那些,某個重要的人一起度過的,小小的,難以名狀的時刻。

別指望所有人都把你捧在手心

這是不可能的。別想碰運氣,否則只會熱火上身。但是能讓他人微笑,卻能改變這個世界,也許不是整個世界,但至少能改變他們的世界。所以把視野縮小一點。

積極的心理暗示

關注你希望發生的事。正面的想法是成功的前提。如果每天早上醒來,都這樣想,今天一定會有什麼奇跡發生,而且更多地去關注這個奇跡,你就會發現,你的想法是對的。心懷感激。不管你現在擁有的是好是壞,每天醒來,記得感謝生活。

要知道,某個地方,某些人人正在為生活而拼命。不要總嘮叨自己少了什麼,想想別人少了什麼,你擁有什麼!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