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第一次相親約會技巧 來看你會多少

現在很多大齡的男生和女生都避免不了相親的局面,經常會通過各種熟人或者親戚進行相親,但是相親也是很有技巧的,如果你在相親過程中發現對方是你特別喜歡的人,但是你又表現的不好就可能會給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在第一次相親時一定要注意以下這些技巧,才能和你喜歡的人對上眼。

1.第一次相親定的約會時間是很重要的,有古話,說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確實是,在晚上跟女生相親約會是一個特別好的時間段,或者是約在週末的晚上,因為這時候雙方第二天都不用上班。

如果你想到自己特別滿意的物件,還可以邀請她去看電影吃飯等等,就不用擔心第二天要上班不得不早點回去這個後果。 而且相親完你也可以送對方回家,這是可以體現男生紳士風度的一個表現,會讓女生對你的好感增加。

2.在相親的時候一般是男生選擇地點,這時候男生要千萬注意地點的合適性,在人群嘈雜和較為危險的地方不宜帶女生過去,一般男生可以選在飯店或者是咖啡廳這一類比較幽靜而且安全的地方。小編提醒你,約會的地點對約會雙方的狀態和感覺影響都有很大的作用。

3.在吃飯的時候,一般都是女生點喜歡吃的菜,而男生付款。第一次相親的話,女生應該注意自己點菜要符合兩個人的口味,

也不能由於不是自己付錢而點太多。這樣的話,會讓男生花費較高而且影響你在男生心目中的形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