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在乎女生的四大表現 發現身旁的那個他

來源:未設置作者:Elina Leonova

一.手機永遠為你開機,希望你在遇到困難,想要訴說的時候能夠第一時間找到他。會給你足夠的安全感,會時刻讓你感到安心。

會秒回微信,秒接電話,會把你設為特別關心。在他的世界裡,你就是全部,他的存在是為了圍繞你,呵護你。如果深夜,你給他發資訊,他還能忍住困意秒回你,聽你說開心或者不開心的事情,那麼,他一定是愛你,在乎你。

來源:站酷

二.一邊嘟囔著說你胖,

要你減肥,另一面,卻是一個矜矜業業的飼養員;勤勤懇懇地為你買各種你愛吃的東西;會在姨媽期間,為了準備好紅糖姜水;會在深夜去買一碗你愛吃的餛飩;一邊說著讓你少吃一點,一邊把碗裡美味的肉放進你的碗裡;會記得你愛吃的那家零食鋪子的名字。因為是你,所以怎樣都可愛。這樣的人,一定是在乎你的。

來源:站酷

三.本來沉默寡言的人因為你變得越來越嘮叨。會在早上催促你起床;會在吃飯時提醒你營養均衡,不可以挑食偏食;會在天冷的時候提醒你多穿一件衣服;會在姨媽來臨的時候,監督你不要吃霜淇淋;會提醒你公車再也不要坐過站,提醒你記得按時去健身房。這些本來平淡無奇的小事,在他眼裡,卻變成非常重要的事情。他變得越來越煩,是因為在乎呀。

四.把自己說的無比強大。這不是他自負,而是想要給你安全感。想要成為那個可以保護你,可以讓你依靠的人。庇護你不被風雨淋濕,把自己說的像個超人,所向披靡,是喜歡你呀。

在他眼裡,你是那樣的柔弱,是他應該傾盡心力去愛惜的人。他會在你遇到危險時奮不顧身,會在你手足無措的時,幫助你解決問題,做那個一直守護你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