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沒人追的女生特點 終於明白這麼多年無男票的原因了

來源:站酷作者:KirylV

生活中的女孩可以區分為兩類,一類是經常被異性追求,另外一類則是從未被異性追求過。前者並不愁嫁,因為想與自己結婚的人多的是。

而後者則只能通過相親的方式,來尋找自己的另外一半。到底那些沒人追的女孩子身上有哪些特質才會造成如今的局面呢?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分析分析,她們是如何一步一步變成現在這般模樣的。

來源:圖蟲作者:79053752182666940

1.強勢讓人敬而遠之

女人,應當如水般柔和,細膩,這些是女人的特質,也是大多數異性所喜歡的類型。與這樣的女人相處,會處於一種很舒服的狀態,同時會激起男人想要保護的欲望。

而你在與人相處中總是十分強勢的決定一切,絲毫不顧及對方的感受。總是在表達一個觀點時,不允許對方有異議,若是對方真是如此,寧願用爭吵辯駁的方式來贏得勝利。殊不知,你表面上雖然是贏了可是背地裡你卻輸了。因為你輸了感情,輸了自己在他人心目中的好感。

來源:站酷作者:Anetlanda

2.不注重管理個人形象

管理個人形象,並不是說你每次出門必須化著精緻的妝,也不是說一定要穿上高檔的衣服出入家門。這裡所說的管理個人形象則是想讓你將自己收拾得體。

比如說,在出門時將衣服整理得體,不要急急忙忙的隨便套一件皺巴巴的衣服穿上,也不要不梳理頭髮,劉海還是一縷縷的貼在額頭上就急匆匆的趕地鐵,這樣的你委婉的說就是不拘小節,可不委婉的說則是生活邋遢。

誰願意自己的女朋友帶出去的時候是這般模樣?所以,這就是你沒人追的另外一個重要原因了。現在,你算是知道管理個人形象的意義所在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