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沒人追的女生特點 快來對照你占了幾種

來源:圖蟲作者:57461190640673925

第一種,存在感極低。有一類女生,長相一般,性格內斂,混在人群裡毫無存在感。提起她們的時候,男生往往想不起她們的長相,

更別提追求了。

如果你是這樣自卑又低調的女生,不妨從現在開始改變自己。你可以不高調,但不能毫無表現。你可以不愛講話,但應該開口的時候必須落落大方,侃侃而談。你可以不強出頭,但是你要給自己做好定位,並且讓定位鮮明化,不要再做性格模糊的人。

來源:圖蟲作者:57406412627780331

第二種,白日夢型。有一類女生對愛情充滿幻想,沉迷於偶像劇中無法自拔。她們總是渴望著將來有一天,會有一位帥哥騎著高頭大馬馳騁而來,卻忘記了理想和現實的差距。她們看見帥哥會尖叫,看見理想型會犯花癡,讓很多男人忍不住皺眉頭。

如果你是這樣愛做白日夢的女生,勸你還是趁早清醒。心中存有幻想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太過沉迷,往往令人反感,尤其是明明長相不出眾,卻總覺得自己是女主,這樣的落差,估計很能找到心儀的男朋友。

來源:圖蟲作者:57419873055284906

第三種,高高在上。有些女生,漂亮是漂亮,只是太過高傲。她們目空一切,下巴永遠抬得高高的。男生在她們面前會很自卑,進而只能遠遠看著,不敢去追求。這類女生眼光太高,男生會望而卻步。如果想要找男朋友,還是不要自視甚高的好,因為沒有男人願意受虐,上趕著被你奚落。

以上三種類型的女生,往往沒有人追求。如果想在下個情人節有人送巧克力,不妨略微改變一下自己,

或許下一秒就會收穫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