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沒人追的女生特點 看看你中招了嗎

來源:站酷

每個人身邊都會有幾個沒人追的女孩,她們與一般的女孩比較總是存在著一些問題,也使得身邊的男士對她們退避三舍。

大家也可以通過以下幾點來反省一下自己身上是否也有這些問題。

一:生活邋遢,不愛打扮。在男人的眼裡女子應該是乾淨馨香,妝容得體的。就算是不化妝也應該將自己拾掇的整整齊齊。可是就有這樣一些女孩子總是很邋遢。她們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公司裡,桌子上的東西永遠是亂七八糟,滿目狼藉,簡直堪比被盜現場。

而且她們的個人衛生差的驚人,頭髮經常是油膩膩的,頭皮屑多的好像外面下了一場雪。這些女孩的衣服總會有污漬,給人感覺好像她們從來沒洗過衣服。對於這樣的情況,又會有哪個男人願意接近她們呢?

來源:站酷

二:行為粗魯,談吐粗俗。另一些沒人追的女孩沒有上面所說的情況,但是同樣沒人追。這樣的女孩總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說話毫無顧忌,滿嘴跑火車。

隨時對待身邊犯愁的同事總是一副落井下石,挖苦嘲諷的態度。回到家裡什麼也不願意做,每天只知道享受著別人的勞動成果。當別人誇她耳環漂亮,她有可能立即對你說:“那當然了,

像你們這些人是買不起的”。這樣的女孩子,真的是誰靠近她誰抓狂。

來源:站酷

三:玻璃心,要死要活。最後說的這類女孩,每個人身邊都會有幾個。這種女孩總是在意別人說的每一句話,甚至精確到每一個字。有時一句無心的玩笑話就有可能讓她淚流滿面或是從此與你為敵。

這樣的女孩經不起失戀,只要吵架她就有可能鬧自殺。

她們總是喜歡將一些無關緊要的事無限放大,然後沉浸在痛苦裡任人怎麼拉都拉不出來。哪個男孩子敢接近她們呢?萬一哪天男生發覺彼此不合適要提出分手,女生卻冒出一句:“分吧,反正我也不想活了。”這不是讓人哭笑不得嗎?其實女孩子只要將上述幾點都改掉,是不會沒人追的。所以沒人追的女生還是要多多反思才行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