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送給老師的賀卡圖片應該寫什麼 表達心意很重要

來源:圖蟲作者:-

首先在教師節的賀卡,上面我們總是要留有一兩塊地方來寫上我們對老師的感激之情,那麼你知道如何寫才能更加規範嗎?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些情真意切的送給老師賀卡的用語吧。

比如,大家可以依據自己與老師之間的經歷寫一段你們之間的故事可以回憶以往的美好時光,也可以寫現在的願景。

這個是在教室節的賀卡上寫的比較。有趣的方法,而且是比較實用。

來源:圖蟲作者:-

大家可以這樣寫:從我看你一聲老師的時候起,我就知道你的和藹笑容,遲早都會感染到內心孤僻的我。你的笑容是如此的溫暖和愛,讓我不由自主的向你靠近!我從你的身上學到了許多的知識。你的關心令我感動,還記得那一次,我頂著寒風過來上學,但是。卻被你罩住,你問我冷不冷。

你還為我回到教師公寓拿了一件屬於你自己的衣服暫時給我穿,穿著你的衣服,我感到非常的溫暖。老師謝謝你過往對我的關心以及愛護,今天是教師節,祝您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開開心心。

來源:圖蟲作者:-

也可以這樣寫:大家都說你是非常嚴厲的老師,不僅僅是因為你上課的時候總是非常的嚴肅,還在於你非常的。負責任,對待同學們,你總是一幅熱忱的態度。

即使我們暫時感受不到你的關注,但是從那一次開班會的時候,我就明白了你的苦心,你是一個多麼好的老師啊。當我繼續求學時候,我再也遇不到像你這麼好的老師了。你對學生的關懷,

實在是非常難得,而且無微不至。你是一個非常細心的人。在這個令人開心的日子裡面,祝你教師節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