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愛把男票當成長期飯票 也許背後是更深層次緣由

男生為女生花錢,這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但現如今我們卻發現,有些女生,卻對男生為自己花錢感覺到心安理得。完全是一種把男朋友當做供養者的態度。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愛把男票當成長期飯票呢?

9種原因為你解惑

1.很多男生主動把自己放在了長期飯票的身份上,這樣的情況下,女生自然會用對待長期飯票的方式來對待你了。

2.女人被睡,男人買單,這個就相當於睡的費用了。

3.因為人民幣上印的是男人而不是女人。

4.其實若是真的相愛,女生不可能好意思總是讓男生買單的,所以說到底還是女生並沒有那麼喜歡男生,

所以花起錢來才心安理得。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愛把男票當成長期飯票​

5.因為你上了她,這算是一種回報吧。

6.看你遇到的是什麼樣的女朋友了,有的女孩子會在外面讓你付錢,你總不能吃完飯,買完東西讓人家一個女生去給錢吧,

但也許那些女孩子會在其他方面為男友花錢,例如幫男友買衣服之類的方面。

7.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啊。

8.作為男生覺得為女生掏錢是理所當然的。但是如果女生也這麼認為並且理直氣壯的,那就是她的問題了。

9.因為眼高手低,自身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抵不過落後的收入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