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高情商的女人分手不聯繫 她們從來不會做這些傻事

情商的女人分手不聯繫

面對分手,絕不死纏爛打

高情商的女人被分手雖也會心有不甘,但同樣明白苦苦糾纏只會讓對方更嫌棄你。曾有一位女士對男友提出分手,男友二話不說,乾脆地應允。但男友實在非常愛戀這位女士,於是他告訴她說:我們相約十年,如果十年後你仍覺得我值得你託付,我會在這裡等你。果真,十年過去,男子真心誠意的等待著,君子風度加上理性的癡情,贏得了美人心!

分手後不說對方的壞話

不論你是分手者或被分手者,都要謹記“不說對方的壞話”!這是極重要的堅持,

遑論情感上誰虧欠了誰,說對方壞話都是最失格的表現。會讓旁人給你負面評價,更讓你們曾有的戀情變得相當不值。想想看,當你批評男友自私、小氣、懶惰等缺點時,旁人會問:那你當初為何選擇了他?因為,說對方壞話的同時,也是在腐蝕自己!

不因分手而否定自己

戀人分手,是生命中“一個重要他人的離去”,切記不要因為分手而否定自己。但對身體心靈造成的創傷難免,通常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分手的裂傷就會日漸痊癒。

情商高的人的分手臺詞

你很好,我配不上你,是我沒有福氣

這樣的話也許聽起來有些虛偽。但是無疑是對對方傷害最小的辦法。本來分手就是一件讓對方難過甚至崩潰的事情。這個時候,再去隸屬她的種種罪狀和缺點,

這無疑是雪上加霜。雖然分手,但是肯定對方的好,通過貶低自己烘托對方,這一定比“你是我談過的最差的女朋友”這樣的分數臺詞好多了。這 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不打擊對方的自信。

我們性格不合

性格不合是一個萬能的分手藉口,也是殺傷力最小的藉口。這句分手臺詞適用於任何人任何階段任何環境。性格不合,是雙方免責的最好臺詞。大家都沒有錯,錯在不適合。

我真的愛過你

分手時,如果說“我從沒有愛過你”,如果對方聽了,一定會氣得跳腳甚至會殺人的吧。沒有比“我從沒有愛過你”更傷自尊的了。當年,主持人採訪鄭少秋時,問鄭少秋是否愛過沈殿霞,鄭少秋說愛過。想必沈殿霞聽了這句話之後,

一定會釋懷很多。

都是我的錯

不管對方有沒有錯,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這樣的人是值得欣賞的。因為他有胸懷有氣度。分手的時,當你面對一個承認錯誤的人,總比一個指責別人的人,更好受一些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