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一個男人沒有責任和擔當的表現 看清楚這些才行

現在的女孩子經常說,天上飛的水裡遊的蠻多,但是好男人越來越少了。其實也不要怪女孩子,對這個社會的男性過於悲觀,

事實上這是現在年輕人的通病,作為一個有擔當有責任心的男人,他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所以女孩子們一定要擦亮自己的雙眼,看看哪些是真的有責任有擔當的人,哪些是只顧自己而不顧愛人和家人的人。所以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如果一個男人沒有責任,沒有擔當,他會具體表現在哪些方面。

首先我們要看一看他對於原生家庭父母的態度,如果他在家裡對待父母都是頤指氣使,就像一個陌生人一樣的話,那便是他不負責任不成熟的表現。父母含辛茹苦的將其養大,如今卻是這樣對待父母的話,更能說明他沒有孝心。

如果他對家庭的依賴感不強,那就說明他是一個家庭觀念很薄弱的人,那怎麼能奢望他在有了自己的家庭之後,瞬間扛起責任的重擔,贍養老人撫育小孩呢?

第二,看看他對待自己工作的態度。其實在日常工作中,我們可以很輕易的發現這個人的品行如何。是否能夠按時按質按量的完成上司分配給他的工作任務;是否能夠嚴謹的對待每一個細節方面;是否能夠獨立的解決問題;是否能夠承擔自己所犯下錯誤的後果。

更重要的一點是有沒有上進心,這是尤其需要我們注意的地方,他可以現在身無分文,但他不能沒有一顆想要努力變好的心,並且你要看到他為了自己的未來而為之奮鬥的決心,

並將其付諸於行動。

有過來人說這樣一句話,如果一個男人,他自以為自己已經很成熟了,那其實是他不成熟的表現,他成天將自己責任和重擔掛在嘴邊的話,那就不用指望他能夠肩負起多大的責任了。

有人說現代社會,優秀的男性很多,

但是負有責任感的男生卻越來越少了,乍一聽這句話好像沒什麼道理,優秀不是與責任並存的嗎?但其實細想下來,男生本來就比女生成熟得晚,在20到30歲這一年齡階段,他們需要很多時間來成長,他們需要更多的挫折來磨練,在荊棘滿布的人生道路上摸爬滾打。

而在這一時間段當中,女生往往成熟得更快,或許是因為女生的心思更為細膩的緣故,心裡繞了一個圈,就像走完了全世界一樣。男孩子更加直來直往,比起女生來說反而沒有多少煩惱。

當然,我們這裡所說的責任,並不是要求男人將所有的重擔都扛在自己肩上,而女人可以完全不費吹灰之力的享受生活,責任與權力往往是等衡的,女人不能一味的要求男人擔負起所有的責任。

在一個家庭中,女人要想與自己的丈夫有平等的權利,也應該付出相應的義務才能夠得到,女人不能完全依附于男人才能生存。這裡強調的是女性的一種獨立意識,除開情感因素以外,我們應該有自己的堅持。

在一個家庭中,女人要想與自己的丈夫有平等的權利,也應該付出相應的義務才能夠得到,女人不能完全依附于男人才能生存。這裡強調的是女性的一種獨立意識,除開情感因素以外,我們應該有自己的堅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