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友誼已走到結束 時間和距離會沖淡一切

來源:站酷

從來沒有想過我們的友誼會在此刻走向結束,其實我們當時是多麼的快樂,我們的友誼是多麼的美好,我們以為全世界的人都沒有辦法像我們一樣對彼此如此的真誠,

我們之間沒有利益,我們之間只有付出,我們是真心的關心對方,但是這些都是過去式了,面對未來,面對現在,我們選擇了放棄。

友誼走向結束很痛苦,因為我們放棄了一個曾經跟我們非常要好的人,這個人可能就是我們的一直要陪伴的人,但是他們卻就這樣遠離我們而去,也許是因為時間,也許是因為距離,但是無論是什麼原因,我們都沒有辦法兌現曾經的諾言。

來源:站酷

也許我們之間還不夠真誠,還不夠坦率,也許我們內心藏著一些小心機,正是因為這些東西讓我們的友誼從此破碎,這並不怪誰,人心就是這樣,我們不可能對另外一個人完全的放下戒備,完全把內心的秘密公開於眾。

也許我們本身就不適合,我們的性格本身就是不適合的,但是上帝卻安排我們相遇,我們成為了很好的朋友,只是時間不長,總是要面對離別,希望分開之後你仍然能夠記住我,記住我們的當初。

來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友情確實是很美好,但是現實是很殘酷的,可能因為一點點小事,兩個朋友之間就因此鬧翻,在現實面前,情義有時候可能不值錢,友情可能因為利益,因為金錢,因為性格等原因,從此不復存在,但是只要當時出我們付出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和你之間的友情很美好,

美好但是卻不長久,雖然只是短時間的相聚,但是我覺得這是我內心美好的回憶,希望我們兩個即使不經常在一起,內心對對方的印象都是美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