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狀況如何查詢 這幾種方法可以試試

來源:圖蟲作者:56680228147301451

有時候會面臨這樣一種情況,那就是想知道某一個人的婚姻狀況,想知道自己有沒有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

或者說要搞清楚對方的婚姻狀況和現在的狀態。那麼,婚姻狀況可以查詢嗎?或者,婚姻狀況怎麼才可以知道?方法有多少種?

第一種也是最方便也是最直接的一種,那就是直接問對方就好了。一般來說,如果你也看不出TA是否已經結婚了,那麼你去問的時候也可能得不到一個準確的答案的。這時候,就可以試試以下的一些方法了。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89621612432

第二種的話,算是旁敲側擊的一種方法了。一般來說,如果你和這個人認識一段時間了,或者說你認識TA的朋友,那麼可以問問TA的朋友,看看是否能從他朋友的口中得出你想要的資訊。

還有就是通過TA身邊的一些事情可以推理一下,一般來說如果結了婚的人要照顧家庭,所以有時候可能應酬時間會掐得比較早,如果是有孩子的人,平時對於孩子的照顧也多,上下學也會注意時間。還會不自覺地關於有關孩子的一些內容,例如教育、作業之類。從這些內容,你也可以推斷一下TA是否已經結婚了。

來源:圖蟲作者:79053219606715065

還有一種是比較客觀的,主觀性沒有那麼強的一種了。那就是到民政局去查詢,但是到民政局查詢的話是有條件的,因為婚姻狀況也是個人隱私,所以不可以輕易就可以查詢到的。其實,瞭解一個人的婚姻狀況有很多種方法,可能不同的方法有不同的準確性,我們在瞭解的過程中,

不要過多地干預別人的隱私和別人的生活。這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