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那些不得不分手的理由大曝光

人們常說一個人若因為一件小事和你提出分手,那必定是之前已經有許多事積攢下來,只不過那件小事成了導火索而已!今天,

我們聊的就是——那些不得不分手的理由!

一直認為“分久必合,合久必分”這句話只適用於歷史的變遷,然而生活在當下的我們卻漸漸的發現男女之間的情感也越來越契合這句話了。分手成為了當今社會越來越普遍的現象,因為在我們如今所處的這個文明中,個體意志的獨立已經越來越凸顯其重要的地位了。

人們常說一個人若因為一件小事和你提出分手,那必定是之前已經有許多事積攢下來,只不過那件小事成了導火索而已!今天,我們聊的就是——那些不得不分手的理由!

緣分本就是虛無縹緲的東西。然而,作為在戀愛期間智商和情傷無限接近於0的存在,女人們總是不能跳脫到協力廠商的角度來理性分析當下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情感問題。

價值觀不同何為價值觀不同?說的簡單點就是兩個人的消費理念有著巨大的差距。比如,男人覺得賺多少花一半,剩下的作為理財或者存款以備不時之需;而女人則認為活在當下需要享受生活,月光才是王道。

那麼,我只能說價值觀存在如此巨大差異的兩個人是真的不合適。

世界觀不同世界這麼大,我只想去看看 VS 世界再大也不關我的事。顯而易見,擁有兩種截然不同的世界觀的兩個人是沒辦法走的長久的。同一個世界,在兩個人眼中所呈現的是不同的景象,當雙方各自想要告訴對方自己眼中的世界時,矛盾就此產生,而且此矛盾是不可化解的。

愛情觀不同每個人對待愛情都用自己的態度,如果對於愛情的理解差異巨大,那麼這兩個人也不太可能走到一起。筆者就曾經遇到過一個認為愛情就是吵架吵出來的感情,而筆者則是堅持愛情能不吵就不吵,雙方互相遷就有問題一起商量解決的人。

總結:生命誠可貴,

愛情價更高。這句話絕對是童話劇本中的臺詞,愛情並非至高無上,恰恰相反的是,它脆弱無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