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結婚不影響事業 態度也許更為重要

來源:站酷

現在,很多的男性或者女性都會選擇自由戀愛而不主張結婚。他們會認為,結婚不僅會改變自己的生活的方式或狀態,

而且會對自己的事業造成一定的影響。一些社會學家們就說到,結婚主要是滿足性需求和生育需求;結婚也可能是人們需要滿足經濟利益的追求,或者是渴望滿足教育的需求……

來源:站酷

有些人說,結婚是滿足自己性需求的較好的方式;也有人說,

結婚會給自己帶來一些有利的利益影響;還又人說,早點結婚可以解除家人施加的壓力,可以早點生娃。不過,對於大部分不想結婚的人來說,結婚就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這種事情不僅操作過程極為繁瑣,而且會對自己的生活造成很多不利的影響,尤其是會影響到自己的事業發展。

那麼,結婚難道一定會影響到我們的事業嗎?

事實上,結婚並不會對事業造成很大的影響。但是,漫長的婚姻生活可能會對我們的事業發展造成一些影響。結婚只是一個莊嚴而又繁瑣的過程。這個過程對於人的漫長的一生來說,並不算很長,反而是很短暫的。漫長的是婚姻生活。

來源:站酷

然而,現實中,有些人會認為自己的婚姻生活很漫長;也有些人會認為自己的婚姻生活很短暫;還有人認為自己的婚姻生活平平淡淡,時光恰好……這都是因人而異的。

結婚其實並不會影響你的事業,影響事業的是你的態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