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她的“試離婚”被人趁虛而入,變成了真離婚

她的“試離婚”被人趁虛而入,變成了真離婚

當下因為日益膨脹的離婚需求,社會有了一種新的婚姻處理方式:試離婚。所謂試離婚,

指的是夫妻雙方在生活上先真正"離"一段時間,給婚姻一個緩衝區,使雙方在遠離婚姻生活各種內容的環境下,品嘗沒有"另一半"的滋味,同時也使雙方能夠冷靜地對婚姻進行反思,對他或她進行再認識。

原本試離婚是可以讓激戰的雙方改變心態,重新吸引,可萌萌的算盤卻落空了。

萌萌和老公結婚剛一年,因為當初愛的火熱,結的衝動,現在正處於性格磨合期,小吵小鬧成了家常便飯。最近一次,兩個人因為接不接婆婆來城裡住大吵了一架。萌萌說自己兩個人都過的不安生,再加個更難纏的婆媳關係,不知道日子會過成什麼樣子,讓先等等,可老公說不能讓母親一個人在鄉下受苦。雖然還沒徵求老人的意見,

但兩個人已經吵得不可開交。

萌萌又一次憤然離家出走,對於這種現象,老公從最初的迫不及待的追回到現在的不聞不問,用他的話說,遠嫁他鄉的萌萌在這裡舉目無親除了回家也沒有別的出路。萌萌漫無目的走在街上,覺得很委屈,這和他們當初的戀愛狀態完全不一樣,

覺得他們的婚姻真的出現了問題,於是發消息給老公說想跟他試離婚,給婚姻一個緩衝期,彼此都好好反省一下,然後再做決定,以免這樣的長期爭吵最終走向散夥,老公二話沒說同意了。就這樣,兩個人開始了時下流行的“試離婚”。雙方約定,三個月之內分居,互不干涉,彼此減少聯繫。

其實,萌萌的本意是想通過這次的試離婚,讓老公意識到自己的好,重回當初寵愛自己的狀態,可這三個月她卻度日如年,因為她老公嚴格遵守約定,沒事根本不打電話,更別說會想起她的好了,萌萌也下定決心,將試離婚進行到底。

好不容易,熬完了三個月,回家等著她的,竟然是老公要求真的離婚!萌萌被這消息,

劈的外焦裡嫩的,又是哭又是鬧,悔不當初。原來是她老公單位的一個女孩本就心儀她老公,但一直礙於他是有婦之夫,便注意保持了距離,可自從知道兩個人“試離婚”後,乘虛而入,開始了大膽追求,結果讓她老公下決心離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