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是啊,你不愛我了,可我還是放不下你怎麼辦?

1004

早晨靠近南回歸線的陽光給人一種清冷的感覺,我接到了他的電話:“小曦,我們分手吧。”

“什麼?你說什麼?”

我有點不太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他沉默了一會,說:“我說,我們分手吧。”“呵呵,今天是愚人節嗎?你開什麼玩笑?”“小曦,我是認真的,對不起。”

“為什麼?因為我們這段時間沒怎麼聯繫嗎?我這段時間太忙了,你不是也很忙嗎?所以我才沒打擾你的。別鬧了好不好?”我真的有點要哭出來了。

“小曦,我考慮很長一段時間了,我們真的不合適,就這樣吧。”接著便只有手機傳來的“嘟嘟嘟”的聲音了。放下手機,我有些恍惚。那天晚上,我失眠了,我看著手中中秋節從南京到重慶的車票,大哭了一場。似乎我已經沒有再去重慶的理由了。

我想了一整晚,第二天還是出發了。我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更重要的是我還沒對他死心,也許我去了他會再回到我的身邊。

就這樣,我去了重慶,這個我曾經給過無限期待的城市。

“我想跟你談談,我就在你宿舍樓下。”“你怎麼來這兒了!你去我們學校附近的那家咖啡吧,我待會兒過去找你。”

這麼久不見了,我還是一眼就從人群裏認出了他,他也看見了我,走了過來。“許飛,我們好久不見了。”“你來到底想幹什麼?”我愣了好一會兒:“為什麼?能給我一個分手的理由嗎?”“我說了,

我們不合適。”

“那三年前你追我的時候為什麼合適?”“孫曦,我們都不是小孩了,你能不能別再問這麼幼稚的問題了。我有女朋友了,我和你真的不合適,分手吧,對你對我都是解脫。”

“什麼……什麼時候找的女朋友?”“我們早就認識了,半年前你跟我吵完架以後,我覺得也許她更適合我。

孫曦,我跟你在一起太累了。我真的累了,你會找到更適合你的人,我們還是好朋友。”我盡力忍住自己的眼淚,終於吐出:“好,祝你幸福。再見。”

再見,再也不見。那天,我連夜坐上火車離開了重慶。在回家的列車上,我接到了媽媽的電話。“寶貝,中秋快樂!在重慶玩的怎麼樣?”“媽媽,中秋快樂。

“寶貝,你怎麼了?”“媽媽,沒事,有點感冒。重慶還不錯,不過我不喜歡這座城市了,沒什麼意思。我現在在列車上,我準備去雲南玩了。”“一個人在外面注意身體,去雲南玩也行,路上注意安全呀。雲南要是也不好玩,就回家。”

“我知道了,媽媽,我國慶節就回家。”“嗯嗯,好,那你在雲南好好玩。拜拜。”“媽媽拜拜。”掛掉電話的那一刻,我再也忍不住自己的眼淚。有人說,因為一個人而愛上一座城,這話是對的吧。我因為許飛去了重慶而拼命想到他生活的城市裏呼吸,而在他說出分手的那一刻徹底放棄了對這座城市的嚮往。

就這樣,我離開了重慶,這個我曾經給過無限期待的城市。

在雲南,在玉龍雪山上,我開始明白了,有些事何必強求。三年的感情無疾而終,

彼此關係逐漸疏遠,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差異太大造成的矛盾和誤會讓彼此都累了。

許飛說他累,可我不曾意識到其實我也累了,拼命地找聊天的話題,可就是沒有共同語言。

可是我心裏真的做不到祝福許飛,我還是把有關他所有的消息都遮罩了,以後的日子裏我們都安靜地躺著彼此的微信好友列表裏就是最好的成全了。

不想再為當初的誓言耿耿於懷了,我想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後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你不愛我了,我還是忘不掉你,但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放下你。未來,它那麼長,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轉角會遇見什麼,最漆黑的那段路終究要獨自走完。

你愛的人不愛你了,但你要學會愛你自己,更何況這個世界上從不缺少愛你的人。姑娘,沒有了愛情,你還有親情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