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緣分坦誠才能擁有,感情真心才能永久

人的一生永遠不要弄破兩樣東西:信任和真情。信任如紙,一旦皺了,即使撫平也恢復不了從前的模樣;真情如水,一旦結冰,即便加溫也回不到最初的溫度。

傷人的話也許就是一句,離去的情可能就在一瞬。其實信任一個人一生只有一次,披著熱情,擔著失望;關心一個人一輩子也沒有幾個,耗上時間,耗上精力。你所擁有的一切,就像裝滿東西的杯子,時光續不了杯,才讓信任可貴;諾言續不了杯,才讓真情珍貴。

緣分,不在於萬千而在於坦誠相見;感情,不在於多少,而在於真心交換。可以讓你動容的人或情,其實都珍藏在每個人的心間。彼此因相知而自然靠近,因默契而無語傳情。用情太真,所以難捨難分;刻骨銘心,所以情不自禁。無需熟悉,因為從未陌生;無需想起,因為從未忘記。懂有了所語,讓心靈有了慰藉。心有了棲息,讓珍惜生生不息。

感情,有時候很現實,是不能強求的。堅持喜歡一個人很久,並不一定能真正打動對方。只有喜歡你的人才會主動找你,對不喜歡你的人主動無數次也沒用。別嫌棄一直陪你的人,然後去陪嫌棄你的人;別忽視始終守你的情,然後去守忽視你的情。殊不知握在手裡的,

才是最應該把握的。可是,人有時候是犯賤的,不失去一樣東西,就不知道那件東西之可貴;心有時候是貪婪的,不錯過一份感情,就不明白那份感情之難得。得不到的似乎永遠最好,心總在騷動;擁有的好像一直不重要,眼總是朦朧。其實最暖心的東西,往往是平平淡淡中的噓寒問暖;最踏實的得到,常常是風風雨雨裡的默默相牽。一生中,有人掛念,有人陪伴,就是最好的擁有;一輩子,有心可依,有情可暖,就是最美的誓言。

一見鍾情,鍾情的是臉;相見恨晚,恨晚的是緣。總有些人剛走進心裡,卻轉身離去;總有些情剛要好好用心,卻不得不放棄。緣字難猜更難懂,心字好寫卻難求。緣與緣,聚散有因;心與心,日久見真;最遠的距離是心與心的距離;最暖的感情是人與人的走進。

時間,會考驗最真的情感;風雨,會洗禮最弱的陪伴。一個在乎你的人,會永遠當你的聽眾安慰你的痛,保護著你從始至終。你會感動,更要看重,因為這就是幸福。

在感情中,最有溫度的東西便是原諒。認錯不一定是真輸,愛你的人會一直讓你贏;有理也未必說得清,疼你的人會寵你的任性。原諒不是妥協,而是發自內心的捨不得;寬恕不是懼怕,而是出於真正在乎的昇華。包容是心的寬度,心疼是情的濃度,忍讓是愛的深度,原諒則是真情的溫度。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愛所以愛,因為疼所以容,因為怕失去所以去原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