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已婚男人對你動心的表現 知道這些才能避免遇到渣男

來源:圖蟲作者:57403620899031274

一、單獨見面

對於已婚男士來說,和女士單獨出去其實就已經有很大的“嫌疑”了。如果是你的男上司,借由工作為理由經常約你去咖啡館等地方,

就說明他對你有意思,希望可以發展你們之間的關係。如果你沒有這樣的念頭,那麼就避免出去的次數吧。

二、給你便利

一個已婚男士為什麼總是給你好處,給你便利?說明他對你心動了。所以希望通過一些小事來表現自己的心意。他可能會“順路”送你回家,也可能會“恰好”在你需要幫忙的時候出現。這些小細節都能夠透露出他的內心想法。

來源:圖蟲作者:57468225797098100

三、禮物

已婚男士不是說不能送人禮物,但是如果他送你的禮物顯得有些曖昧,那麼還是趁早認清時局比較好。如果頻繁的請你吃飯或者是送給你手鏈和香水等私人物品。那麼就說明他對你有一些感情,希望你的身上擁有他的氣味和痕跡。

來源:圖蟲作者:57440600567450073

四、關心你

適當的關心很正常,但是過分的關心你就要考慮他是不是另有所圖了。只要你流露出悲傷,他就一定會出現。甚至會對你的事情非常上心,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就說明他對你動心了。

五、肢體接觸

為了避嫌,已婚男士對女士都會下意識的保持距離。但是如果他絲毫不拒絕你的殷勤甚至對你主動出擊,那麼就說明他對你有著非常強烈的好感,甚至可以為了你遊走在出軌的邊緣。但是,這樣的愛情卻不會長久,因為在他們的心裡,你也不一定是特殊的存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