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相愛的感覺是什麼 怎麼激發對方愛情的感覺

你是高富帥就一定能追到女孩?愛情是要靠感覺的

阿基米德說:給我一個支點,我可以撬起地球。我會說:給我足夠條件,我可以讓任何一個女孩愛上你。某位朋友說:廢話,有錢,自然可以。我會說:不需要錢。某位朋友說:廢話,長得帥,自然可以。我會說:不需要帥。某位朋友說:那就是人長得高,自然可以。我會說:不需要高。某位朋友說:那就是人要有才,自然可以。我會說:不需要有才。追女孩,不需要錢?不需要帥?不需要有才?不需要身高?好,很多朋友都有抱有質疑。

那我問大家一個問題,假如你,身高185,家產100億,顏值爆表,

滿腹詩書才華無窮。當你喜歡一個女生。你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可以追到那個心愛女孩麼?回答“有”的朋友,這裡救不了你,你可以關閉本視窗,去找神仙了。回答“沒有”的朋友,祝賀你,你還屬於人類範疇。也就是說,即使你是高富帥全具備,你也不一定可以追到心儀的女孩,這是為什麼?社會學家和心理學家一起做了一個實驗,把一對互相討厭的男女放到一個無人島上一個月,一個月後,你猜怎麼著?對,兩個人相愛了。為什麼?是人與人之間愛的感覺產生了奇妙的效應。

愛情的感覺要怎麼來

愛情簡單來說,分兩種,激情愛和友情愛。一段感情中,一般都充斥了激情愛和友情愛兩部分。兩種部分按照不同比例結合。大部分在追求期就失敗的人,

他們的比例是:友情愛0分,激情愛0分。小部分在追求期就失敗的人,他們的比例是:友情愛0分,激情愛50分;或友情愛50分,激情愛0分。但無論是大部分人還是小部分人,都是失敗了,只不過,小部分人比大部分人至少在一部分愛上是有比例的,所以未來需要努力的部分,就會容易些。

上面無人島的愛情例子,就是雙方的友情愛和激情愛的感覺被催化了。所以無論是友情愛還是激情愛的一部分確實或兩者都缺失的人,都不必絕望。因為愛的感覺是可以創造的,無論是激情愛還是友情愛。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在兩種愛背後是一個接一個“現象”的累積。有人說,感動不等於心動,別人永遠不可能對你心動。

真的是這樣麼?著名的吊橋實驗,

把兩個陌生男女放在一座搖擺不定的高架的吊橋上,兩人居然會對對方產生心動的感覺,這當然是心理層面原因。但這從一個側面證明了,那些信誓旦旦說自己不會心動的人,其實是無知罷了。我的意思是說,無論是激情還是友情的感覺,都是可以被創造的。

有的朋友說:你問的這些問題的答案,我從來都沒去想過。也有朋友在聽過我的問題後,恍然大悟,覺得:哦,原來是這樣。你以為,我為什麼“盤問”你?回到我剛才的問題:兩種愛都是由一個接一個“現象”的累積起來。我之所以盤問你,是在挖掘你身上具備讓別人對你產生激情與友情的要素。只要你屬於人類範疇,你的身上就一定不缺這樣的要素。

去找神仙的除外。

無論是激情愛,還是友情愛,都是由現象組成,現象由要素構成,高富帥不是致勝的原因,高富帥帶來的現象是致勝的原因。為什麼女生喜歡高大的男生,進化理論告訴我們,原始社會高大強壯代表著能獲得更多的食物。一言以蔽之,高大代表安全感與可持續發展。那麼要從我自己身上找到安全感與可持續發展的要素,就能彌足我身高上的不足。再強調一次,高不是致勝原因,高帶來的安全感和可持續發展才是致勝原因。所以,即使你不是高富帥,但你通過對自己的挖掘獲得了足夠的要素,讓這些要素去組成與高富帥帶來的類似現象,那麼,你完全可以讓你心儀的人愛上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