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試探女人對你是否真心 這些小手段一測便知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89621633696

熱戀時,我們總是奮不顧身,毫無保留。等感情慢慢歸於平淡,有些男人就有些彷徨,有些迷茫,懷疑對方是否還愛著自己,對自己是否真心。這種心態,往往是深愛對方的表現,所以才會患得患失。其實,想要知道對方是否真心,幾個小測試就可以試出來,只要你把握好技巧。

第一,假裝生病。男人向來堅強,有個小病小痛往往都是忍著,哼都不哼一聲。你忽然生病,而且還特意打電話告知對方,她如果心中有你,肯定會非常焦急,會拋下手中的事情,馬不停蹄的趕回去。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35491165769

第二,假裝吃醋。

給自己設定一個假想敵,無論是她的同事,還是朋友,藉故發一頓脾氣。如果她呆愣之後,不是責備,不止抱怨,而是看著你笑,證明她享受這樣被在乎的感覺,喜歡你忽然表露出來的情意,這是在乎你的表現,反之,你需要反思你們之間的關係。

第三,假裝被追。女人如果愛你,知道你被人追求,情緒會非常複雜。一方面覺得自己眼光好,有些小驕傲。同時會覺得你招蜂引蝶,心中有些酸楚。

來源:圖蟲作者:75952837326214208

以上三個小測試,很容易看出她對你是否真心。但是,測試對方要把握好分寸,若被對方識破,她肯定會生氣。

其實,愛人之間,感覺很重要。就算感情歸於平淡,不再是你儂我儂,激情澎湃,她看你的眼神,對你的態度,你不可能感覺不到。

不要總是覺得沒有安全感,要相信,是你的終歸是你的。如果註定不是你的,你也挽留不住。所以,只要她願意留在你身邊,就是真心愛你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