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試探女人對你是否真心 教你如何解讀她的心理

來源:圖蟲作者:79053511664577124

雖然說女人的心思,善變又難猜,但是真的愛一個人是藏不住的。男人們注意了,從以下幾點就可以試探出她是不是真的心裡有你了。

1、看她的眼神

如果你無法確定,和你戀愛的這個女人是不是真心愛你這個人。那麼你可以選擇和她對視七秒,看看她的眼神裡面是不是有愛意。如果她真心對你,她看你的眼神是溫柔的。反之,她不愛你,眼神非常冷漠。

2、故意看別的女人

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的時候,會變得非常小氣,她容不得男人眼裡有別人。那麼你可以在她面前,故意盯著別的女人看好幾秒,如果她生氣叫你不要看了,那麼她是真心對你,心裡裝的也都是你。

來源:圖蟲作者:79053219606810755

3、看她和你有沒有話聊

愛一個人的時候,會試著做出各種努力去瞭解對方,爭取和對方有更多的話題可以說。所以你可以找一個話題和她聊天,看看她是不是願意搭理你。如果她認真的聽你說,那麼她是愛你的。而如果她不想聊,就表示她對你不夠在乎。

來源:圖蟲作者:79053219606715065

4、假裝自己缺錢

兩個人在患難的時候更能看出真心,你可以開玩笑說自己手頭有點麻煩,急需要一筆錢。這時候就要看看她的態度,如果她表示願意幫忙。不管自己有多少,只要你需要都可以給你。這種就是非常的在意你,害怕失去你。如果她隨即就說要和你分手,那麼她對你就沒什麼真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