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向現任主動交代前任 選擇時機很重要

來源:圖蟲作者:131619427438439708

無論男女,戀愛的時候總歸是甜甜蜜蜜的,兩個人之間總會很願意向對方展示自己的長處、自己的才華、自己的愛意,

願意向對方坦誠。可是,有個問題需要解決——哪怕是愛意滿溢的時候,你們也依然面對著這個問題——要不要主動向對方交代你的前任呢?當然,如果你是初戀,那就當我沒說。

來源:圖蟲作者:55313999050445363

前任如同橫亙在戀人面前的一座大山。和現任談起前任好像不太合適,

向現任隱瞞前任又有點背叛現任的感覺;談得好的話彼此之間相安無事,更可能增進感情,談得不好的話可能兩人都不會高興,更可能因此分手。

那到底談不談前任呢?有研究指出,一段穩定、良好的戀愛關係來自於你的經歷和經歷後的成長。何況,向戀人坦誠是作為戀人的責任之一。所以,前任必須談,但怎麼談呢,就要選擇好合適的時機了。

來源:圖蟲作者:57397985901940974

談論前任有助於讓你的戀人更深刻地瞭解到,你是如何成長為現在這個樣子的自己。但是,當你第一次約會、或者剛開始一段新戀情的時候,並不是很適合談論這樣的話題。或許你會想要給你當前的感情一點時間去發展,然後才開始談論在你們感情之外的另一個人,前任。

當然,你要知道,現在的才是好的。無論你經歷過什麼,在向現任主動交代前任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你的態度:你愛的是現任,談起前任只是想和現任增進彼此之間的瞭解而已。你談起前任的原因是因為這能讓你一往無前地向前走,

而不是在你和現任之類產生罅隙,影響現在的感情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