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主動交代是可能的嗎 為什麼說人不會完全真誠

每一個人都不會與別人真正的坦誠相待,自己的心裡面都會有無數個秘密,會放在心底很深的地方,有可能這一輩子都不會把這些事情說出來,

甚至於有可能自己會帶著只有自己一個人知道的事情進入墳墓,然後隨著時間的消逝而隨風飄散。

這其中有很多種原因,有可能是因為自己沒有特別信任的人,找不到合適的物件去把自己的這些東西說出來,所以說她的辦法就是只能一個人壓著,然後默默的消化;也有可能是因為這些事情無法說出口,永遠見不得光,是只能呆在陰暗角落裡的東西。

但現在更多的人還是想要隱瞞這些事情的真相,不會主動交代。雖然很多人都在說宣導誠實,誠實是人與人之間瞭解的基礎,但幾乎沒有人能夠真的做到真誠相待,即使面對自己很信任、很喜歡的人也不能夠完全主動交代出一些事情。每個人心裡面都會有一些自私的因素存在,不想要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弱點。

主動交代其實是要看兩方面的,就是要看要說的話的人信不信任你,想不想要把這些事情真的拿在桌面上說開;然後就是你想不想聽這些事情,以及你所聽到這些事情後的反應。其實有時候也並非是想故意地隱瞞,只是迫於無奈和其它的一些外界因素。

“主動交代”雖然說只是簡簡單單的四個大字,但是真正的做到的確很難。重要的還是要讓一切事情都順其自然的發展,不要一直強求,讓別人把自己的所有秘密全部都主動交代給你這樣也是不可能的,

這也是對其他人的一種不尊重。希望每個人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相處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