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友誼已走到盡頭 你是否真正經歷過

來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沒有一件事物的發展是一帆風順的,總會出現一些波折和起伏。友情也是一樣的,友情的建立很簡單,可以是初次見面聊天時候的滔滔不絕,

可以是傷心時候的一句問候。但是,友情的維持卻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它的長久需要每個人都付出最大的心血和努力。很多友情最終都是不歡而散的,當友情走到盡頭的時候,很難再次挽回,你知道哪些表現代表結束嗎?

來源:站酷

當你傷心難過,生活中需要挫折,例如親人的故去,男友的拋棄等,她再也不會第一時間出現在你的身邊,取而代之的只有你自己獨自的傷心痛苦。深夜眼眶裡無盡的淚水,再也得不到她輕聲細語、心疼的安慰。很多困難都需要你自己去面對,有時候你甚至感覺到無可奈何,可是她對你,可能只有幾句不走心的敷衍安慰。這時候的友情,幾乎快到了盡頭。

來源:站酷

在現代科技發達的時代,人類的社會網路化和智慧化,很多人喜歡在社交網路發佈一些自己最近的動態,分享自己的好友和心情。但是漸漸地你們似乎淡出了對方的生活圈,她分享的照片中不再有你的身影,她有了新的朋友,你的位置似乎也有人取而代之,世界離開了誰都會照樣的轉動,因此,她的生活沒有了你也是可以依舊精彩和綻放,你也許會感到心酸。

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生活節奏會越來越快,得到的會越來越多,失去的也會越來越多。你會認識新的朋友,當然也會有老的朋友和你告別,

你要珍惜在你生命中出現的任何一個過客。她們讓你的人生顯得 格外的與眾不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