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表白的歌之女生篇 讓心動男孩愛上你

來源:圖蟲作者:131619427438439708

第一首歌,《曖昧》。楊丞琳這首歌唱出了暗戀的苦楚和委屈,能夠引起很多女孩的共鳴。如果你的聲線溫柔,不妨選擇這首歌曲來抒發情感。

這首歌比較含蓄,雖然沒有直抒胸臆,但對方肯定能夠接收到你的暗示。

第二首歌,《花一開就相愛吧》。這首歌歌詞樸實,雖然表達了想要跟對方在一起的願望,卻帶著一些小心翼翼和試探。尤其這個歌曲節奏比較舒緩,有一種娓娓道來的感覺。男生聽到這首歌,總會忍不住看你一眼。

來源:站酷

第三首歌,《愛一點》。這首歌很歡快,表示對他的愛與日俱增,雖然短時間沒有得到回應,卻無怨無悔。男人容易感動,而且耳根子極軟,如果他對你並非全無感覺,下一步應該會有所行動。

第四首歌,《他的愛》。汪蘇瀧的聲線比較細膩,這首歌男女皆宜。歌詞中帶著兩人之間的回憶,有時候甜蜜,有時候有些小爭吵,但滿滿的都是幸福感。男孩會因為這首歌來思考你們之間的關係。

來源:站酷

第五首歌,《簡單愛》。如果你們彼此有感情,卻因為一些原因無法跨出這一步,這首歌再合適不過了。愛情就是要簡簡單單,不要想太多現實的東西,只要彼此相愛,很多困難都會過去。

以上五首歌曲,特別適合唱給喜歡的男生聽。如果你正處在暗戀中,不妨找個機會唱給他聽,或許會有奇跡發生。機會不是等待,而是要主動爭取。別等到失去的時候,再來追悔莫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