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表現自己讓全世界認識你 別做一隻藏著寶藏的鴕鳥

表現自己這件事,大多數人應該是在兒童時期做過的,長大後的我們漸漸學會了隱藏自己,收斂自己的光芒、磨平自己的棱角,變成一個不動聲色的人。小時候的我們,常常會在父母的慫恿下在親戚朋友面前展現自己的才藝,如唱歌、跳舞、繪畫等等,渴望得到人們的表揚,會使我們以及父母的虛榮心得到極大的滿足。

要求孩子表現自己似乎是每個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共同點之一,小時候的我們樂此不疲。長大後的我們卻常常嘲笑兒時的無知。

表現自己可以體現在很多方面,如表現自己的才藝,

很多小夥伴在父母的培養下應該都有一技傍身的,以前的小孩還好一點,現如今的小孩子從小就要學習各種樂器、武術、棋藝等等,父母們生怕自己的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所以他們能表現自己的東西非常多。

但這種表現自己所帶來的感受也許並非是愉快的,尤其是在長大後,會被其他人當做是一種炫耀,從而被孤立,因此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都逐漸是自己變得平凡,有的甚至多才多藝卻甘願做一隻鴕鳥,隱藏于人群中,對於這種情況,也是不好的,表現自己,要儘量做到高調做事、低調做人,盡情的釋放自己的光彩。

還有的人總是妄自菲薄,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可以表現自己的,所以總是被他人忽略,久而久之產生的自卑心理會使他們覺得自己可有可無,

這種心態在如今競爭激烈的社會中是很不利的。

如果你是這種心態的人,那麼從這一刻開始,你可以勇敢的邁出第一步,比如在有比賽時主動參加,不論結果如何,相信都能讓別人注意到你;又如在開會討論問題時,你若是突然間靈光一現,請勇敢地說出自己的想法,說不定就能讓大家對你刮目相看。

總有人抱怨說得到不別人的青睞,哪怕是自己主動去迎合別人的喜好,也得不到什麼回應,你要相信,只要你敢於表現自己,就會有人注意到你,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