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登記處開設新手培訓班 教小夫妻如何度過磨合期

來源:圖蟲作者:131601680633579991

步入婚姻殿堂,是很多情侶對於愛情的憧憬。然而理想總是很美好,現實卻往往令人無力。很多小夫妻閃婚又閃離,

通通敗給了磨合期。鑒於閃離的狀況日益嚴重,民政局想出一個新招,在婚姻登記處開設新婚夫妻培訓班,專門請了情感專家來授課,教導新婚夫妻婚姻經營之道。

此消息一出,輿論一邊倒的支援聲音。尤其是年輕人,他們太缺乏經營婚姻的能力,以致於將婚姻這盤棋下的亂七八糟。新婚培訓班的開設,是一劑強心針,給了新婚夫妻們不少信心。

來源:站酷

現在的很多男女,都是獨生子女出身。身為獨身子女,他們自由慣了,任性慣了,全家人都寵著他們,讓他們太過自我,太過自私。以致于跟別人相處時,首先考慮的是自己的利益。兩個人如果都以自我為中心,必然是針尖對麥芒,誰也不知道退讓。

新婚夫妻培訓班,恰恰教育夫妻雙方要將心比心,換位思考,等彼此都收斂了一些鋒芒,有些小原則也並非不能退讓。

來源:站酷

年輕人容易感情用事,脾氣一上來,什麼話都敢說,什麼事都敢做。很多小夫妻反應,對方在吵架時說的話難聽,雖然日後和好了,但是心裡總是有疙瘩。另外,有些人具有輕微的暴力傾向,喜歡打砸家裡物品,給對方留下了難以抹去的心理陰影。

情感專家會教導他們如何控制情緒,如何在盛怒之下,讓語言表達更委婉。雖然大家接受起來很容易,但想要改變,恐怕要經過一個漫長的時間。好在婚姻是一輩子的事,

只要有決心,總能度過磨合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